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1期三版 98/4/21~98/4/27


 自從巨報人力銀行推出免費索取履歷表後,受到廣大讀者及求職者熱烈迴響,不僅方便求職者免費使用,而且更增加求職者成功率,簡直是一舉數得!不過,巨報人力銀行要做的還不只這樣,現在更要免費提供上網找工作場所。
 目前巨報人力銀行的會員已超過一萬人次,但仍有許多讀者反應家中沒有電腦,要上網找工作還是有一定難處,巨報企劃部在幾經思考規劃後,決定幫求職者找到電腦!凡於活動期間至民眾電腦或巨匠電腦,就可以免費使用指定電腦做上網找工作之用,更棒的是,如果你本身不太會使用電腦,也可以諮詢現場服務人員,他們都會親切地為你解說!來吧!上千筆工作機會正在等著你!


民眾電腦/免費上網找工作
日期:4/24-5/31
時間:週一~六14:00-17:00
電話:05-2279387



巨匠電腦/免費上網找工作
日期:4/24-5/31
時間:週一~六9:00-22:00/週日9:00-18:00
電話:05-2258886



貼心叮嚀:
1上網僅限找工作使用,不提供其它用途(如聊天、玩遊戲等)
2如使用者有任何不當之行為,場地服務人員皆有權維護場地秩序
3需使用廠商所指定之電腦上網
4巨報保留活動變更及停止權益


資訊補教篇
以下為問題:
Q1看到履歷表的第一印象?
Q2最注重求職者哪方面表現?
Q3最喜歡哪種類型的求職者?
Q4最討厭哪種類型的求職者?
Q5曾讓你印象深刻的求職者?



民眾電腦/陳老師
給求職者的一句話:適時地隱藏缺點,大方表現出優點!
A1能拿出有個人特色的履歷,較符合我們這個行業所需。
A2有沒有相關經驗,不一定是工作經驗,像社團或上過的課程也是參考之一。
A3有能力而且配合度高,我想是所有業主都會喜歡的類型!
A4不要太誠實的,有時候太誠實的應對反而給人壞印象,會覺得這個人不可靠。
A5曾經有位求職者說他睡過頭,我給他機會請他盡快趕過來,結果他居然穿睡衣、拖鞋就來應徵,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



巨匠電腦/王主任
給求職者的一句話:面試時要懂得自我包裝!
A1有創意的履歷表給人活潑的感覺,也較吸引別人的目光。
A2舉例說如果是應徵門巿人員,穿著就必須得體並符合那個職業的需要,畢竟外表是重要的第一印象。
A3能夠談吐應對得宜,並且展現出自信這是最好的!
A4要是連基本穿著都做不好,會讓我覺得他對這份工作不重視,也就不會想用他。
A5沒有特別到讓我印象深刻的人,但應徵時我很注重態度,只要整體表現達到該有的水平,想不錄用都很難!


免費履歷表哪裡拿?請上巨報網-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