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1期八版 98/4/21~98/4/27


文/記者王薏茹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鄉親啊,又到了每月一次的電影回饋日囉!還不拿出行事曆,把4月28日(下週二)做個記號,通知親朋好友相約看電影!利用回饋日看電影,不僅能享受嘉年華影城絕讚影視聲光效果,還能省下不少荷包喔!
 在28號回饋日前,嘉年華影城本週五(24日),推出泰國恐怖片「守護靈」。你能想像死人怎麼照顧小孩嗎?「守護靈」片中不僅要帶給你泰國恐怖片驚悚體驗,還要讓你被鬼媽媽的偉大情操感動!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4月24日(五)



守護靈
類型:泰國恐怖片
簡介:娜坦幫已離婚的哥哥查照顧一個姪子和兩個姪女,有天查發生意外,仇家懷疑查私吞毒品而找上門,娜坦也因此遭到殺害。但放心不下孩子的娜坦,依舊回家照顧三個姪子,且找尋仇家展開復仇計畫…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