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2期八版 98/4/28~98/5/4


文/駱映妤整理報導
 一年就那麼一次屬於媽媽的日子,不論你是花錢買大禮派,還是自己搞溫馨型,反正多少也用點心思,至少多了解媽媽的喜好,才不會讓媽媽臉上出現太多條黑線,把一個好好的母親節給搞砸了,現在巨報編輯部就告訴你一個送禮的方向,其它的,你自己搞定吧!


牡羊媽媽
 牡羊媽媽希望永保青春,所以除了可以買保養品做為禮物外,時下流行的電玩也會讓媽媽開心得不得了!


金牛媽媽
 有著勤儉持家習性的金牛媽媽,堅固實用的禮物最適合,沒錢者也可以幫媽媽馬殺雞一下,一樣能讓媽媽感動到哭。


雙子媽媽
 雙子媽媽很重視溝通與資訊,不喜歡跟世界脫節的他們,可以送書籍雜誌或輕巧易操作的電腦,這樣對啦!


巨蟹媽媽
 感性的巨蟹媽媽不一定要你花大錢買禮物,只要努力表達出你的孝心與關心,包準巨蟹媽媽會抱著你猛親!


獅子媽媽
 愛面子的獅子媽媽希望跟朋友炫耀,所以上的了台面的禮物最好,衣物、飾品、包包都會讓她感到心滿意足。


處女媽媽
 處女媽媽重視全家人健康與在一起的感覺,或許可以規劃一趟全家出遊,或送媽媽有意義的課程及書籍。


天秤媽媽
 喜歡優雅的天秤媽媽,能送高雅的小飾品或衣物,也可以幫媽媽安排到美術館或展覽館欣賞一些作品。


天蠍媽媽
 天蠍媽媽不愛外露情感,但其實她內心感動的要死!送一台實際的按摩椅慰勞媽媽會很適合喔!


射手媽媽
 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射手媽媽,為了滿足她追求自由的慾望,可以試著讓媽媽一個人或與她的朋友一起旅行。


魔羯媽媽
 魔羯媽媽很實際的,像是主動把家裡徹底清潔,或是換掉一些已經破舊的家具,這都能讓魔羯高興。


水瓶媽媽
 特立獨行的水瓶媽媽如果收到你自己親手做的DIY作品,會感覺到特別開心、特別有收藏價值。


雙魚媽媽
 本身很浪漫的雙魚媽媽,不需要太花錢,只要玫瑰花或漂亮的居家組,就能讓雙魚媽媽愛死你這個小孩。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