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3期八版 98/5/5~98/5/11


記者/王薏茹報導
 「福來郎」,是日文ふくろう(貓頭鷹)的中文直譯名稱。在日本,貓頭鷹代表著能帶來福氣與幸福。位於仁愛路和興業西路交叉口附近、新開幕的「福來郎 丼飯.鮮飲.冰品」,延續著日本貓頭鷹獨特涵義,藉由價格平實、現點現做的日式丼飯,期許每位顧客食用完後,都能感受「福來郎」的福氣,品嚐幸福滋味。


精選食材 變換幸福料理
 從台北回嘉義打拼的許老闆,為了讓顧客能吃得平價又美味,店裡食材堅持每天採買,經過細心烹調,變換出一道道誘人料理,就連丼飯材料中最基本的蛋,都挑選無抗生素殘留的視好蛋,不難看出福來郎在食材挑選上的細心,加上乾淨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更是營造出了簡單、清爽用餐氛圍。
 取名為「福來郎」,是因為許老闆與老婆結婚時,曾到北海道度蜜月,當地隨處可見與貓頭鷹有關的裝飾與紀念品,且貓頭鷹被日本人視為能召喚幸福的鳥,如同許老闆的經營理念般,希望藉由「福來郎」,讓店內料理能像日本貓頭鷹一樣,為顧客帶來福氣,開啟幸福滋味。


5月8日(三)至14日(四)
消費滿100元 全館8折慶開幕



辣味雞排丼/89元
 特選200kg雞胸肉先醃後炸,加上日本辣粉調味,口感香酥鮮嫩。



日式厚切咖哩豬排飯/89元
 酸酸甜甜、以蔬果熬煮的咖哩,帶著微淡果香,讓原本厚實的豬排,瞬間變為誘人美食。



可樂餅丼/89元
 店家自製可樂餅,加重鮮奶油比例,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內餡相當實在。


福來郎 丼飯.鮮飲.冰品(已結束營業.本資訊更新於99年)
時間:11:00-22:00
供餐時間:11:00-20:00
電話:05-2840825
地點:嘉義市仁愛路141號(近興業西路口)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