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3期八版 98/5/5~98/5/11


記者/駱映妤報導
 每年到了母親節總讓人傷腦筋要帶媽媽到哪裡吃大餐?現在,你又多了一個讓媽媽嚐鮮的新選擇!「皇品砂鍋粥」推出母親節歡慶套餐,十人份只要四千元就可以滿足媽媽的味蕾!


讓媽媽休息,美食端上桌。
 平常總是辛苦媽媽張羅全家人的三餐,幾乎可以說是全年無休,唯獨這一年一次的母親節,也該請媽媽休息一下,換你們帶媽媽去品嚐美食囉!「皇品砂鍋粥」主廚花費三年,尋遍大陸名廚、拜師學藝,將一身的好手藝帶到嘉義要請大家來品嚐看看!皇品有多道特色料理,像是皇品砂鍋粥、廣式燒鵝、剁椒魚頭、印度拉餅、娘家豬腳、杏鮑扣肉等數十種精緻美味,不僅口味相當具有獨特性,價格也十分經濟實惠,加上復古式中國風裝潢的舒適用餐環境,絕對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絕妙體驗。
 現在,為了幫所有媽媽慶祝母親節,「皇品砂鍋粥」特別應景推出母親節歡慶套餐,需事先預訂並選擇用餐日期(限5/8、5/9、5/10三天),全部共十道菜餚、十人份只要四千元,而且還另外贈送母親節蛋糕,要讓媽媽成為全天下最快樂的母親,大啖最特別的美食饗宴!


母親節歡慶套餐
$4000(10人份),再贈送母親節蛋糕
◎皇品紅蟳砂鍋粥
◎五彩繽紛盎
◎果律龍蝦塔
◎剁椒蒸魚首
◎蟹肉魚翅煲
◎養生烏雞盎
◎酥皮香蹄花
◎陶板鹽焗蝦
◎干貝燴介菜
◎七龍珠果盤
貼心叮嚀:需事先預訂,用餐日期可選5/8、5/9、5/10



↑養生烏雞盎



↑酥皮香蹄花



↑果律龍蝦塔


皇品砂鍋粥
時間:11:00-14:00/17:00-24:00
電話:05-2318559
地址:嘉義巿友忠路508號
備註:每人最低消費80元起,備有大型停車場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