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4期八版 98/5/12~98/5/18


 以前我們喝的泡沫紅茶,是用一桶桶的「泡茶」而成,現在跟著發明改良的新技術成熟,出現一種新的喝茶方式-「現泡茶飲機」;在專業茶飲業者的推薦下,新式沖茶機成為現今茶飲店必要的有力武器!有了新式沖茶機,不僅可以確保消費者喝到更穩定優質的茶品,店家本身更可以減少成本支出的浪費,讓彼此製造雙贏局面!


十多年經驗,做到最極緻!
 相當推崇新式沖茶機的茶飲業者,對茶飲巿場具有相當實戰經驗,從學生時期就在知名連鎖飲品店打工,因為有興趣再加上努力學習到的紮實技術,向來就對商品開發有天份的茶飲業者,自身不只是一間飲品店,也是批發飲料的原物料行,更是研發創意新品的原始基地。因為樂於分享、喜歡創新改良,總是能想到很多別人不曾想過的新玩意兒,將事情做到最極緻是一直不變的初衷。
 一個有完美理念的茶飲業者,對於茶品的堅持當然是與別人不太一樣,大部份的人在賺到甜頭後,就會按著同樣模式一直經營下去,卻沒有顧慮到要跟隨時代轉變;而有著敏銳嗅覺的他,雖然在茶飲巿場多年,卻仍不斷保持興趣及新鮮感,他認為唯有這樣才可以在茶飲界永續長久。


新式沖茶機,強化賺錢工具。
 現在這台最新發現的新式沖茶機,堪稱巿面上最夯、茶飲店必備的超強武器!以往茶飲店都必須先將基本茶品一桶桶泡好,才能提供顧客所點用的各式飲品,但隨著時間的過去,茶品的品質也嚴重流失,到最後,不僅顧客喝到不夠水準的飲品,店家也要承擔茶品消耗損失的成本,但,現在有了這台新式沖茶機,很多問題都不再是問題!擁有多項優點的沖茶機,曾經讓許多人感到質疑與不解,不過事實也證明新式沖茶機的出現的確在茶飲市場掀起一股新風潮,讓店家整體利潤獲得滿足,顧客更能喝到優質穩定的品質。



高效沖茶機 超精華推薦
擁有更多設計功能,用最好的設備,泡出最棒的茶!
1.SOP標準流程,每杯飲品定質定量
2.降低員工訓練成本,作業更快速簡化
3.一分鐘內最高可達兩杯飲品生產效能
4.有效控管茶品消耗量,減少成本損失
5.增加空間的使用,取代茶桶的放置
6.提升飲品品質與衛生,克服氧化問題



↑利用茶包沖泡,品質更穩定。



沖茶機與傳統泡茶比較表









































 



新式沖茶機



傳統泡茶



製作流程



利用標準流程,快速便利



需耗費長時間及繁雜手續



茶品品質



定質定量,可調整設定



易隨人員流動而有所不同



人員訓練



不需多位人員即可上工



視生意好壞,需多人支援



成本控制



不會造成浪費,有效控制



因放置時間過長而損耗茶品



生產效能



一分鐘最高可達兩杯



看人員的手腳是否俐落而定



店內空間



可放一台機器的空間即可



需大空間放置多個茶桶



顧客服務



品質及等候時間明顯改善



可增加互動性



營運利潤



對各方面都較有利



仍依照傳統方式經營




絕妙茶品-米香綠茶&米香烏龍茶
 試喝由茶飲業者所創新發明的米香綠茶及米香烏龍茶,看外觀,除了茶品顏色與一般綠茶、烏龍茶無異,漂浮在茶上的糙米倒是相當搶眼;茶杯只拿到嘴邊,即有一股強烈卻溫和的米香竄入鼻中,有點像是餅乾仙貝的味道。
 淺淺地喝一口茶,茶香中又帶入米香的特殊氣味,茶品順口入喉後,留在嘴裡的糙米軟中帶脆,仔細咀嚼會感受到它濃濃的香,混合著暫存的茶味,茶與米的結合新味道,就這樣起了化學反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品嚐這絕妙組合的新鮮味。



耐斯店:耐斯松屋B1美食街
民族店:民族路733號(近仁愛路口)05-2281586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