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6期八版 98/5/26~98/6/1


記者/駱映妤報導
 近來嘉義街頭茶飲店爆增,看著形形色色的茶飲店常不知要如何選擇,但現在,全嘉第一間蜂蜜茶飲店出現了!多變的蜂蜜系列組合,清涼消暑又照顧健康。


專業合作顧品質!
 特別與雲林縣古坑鄉的蜜蜂故事館合作,「蜜鮮屋」從裝潢到飲品都非常的蜂蜜,店內裝飾著多隻蜜蜂飛舞讓人有置身蜂巢裡的錯覺,加上以明亮的黃色系為主色,這著實讓主打獨特蜂蜜飲品的「蜜鮮屋」更印象鮮明。
 現在巿面上許多飲料店大部份是使用果糖,但如果想讓自己喝得更健康天然,蜂蜜飲品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最佳選擇!光是蜂蜜系列就有約20項茶飲組合,像是龍眼花蜜茶飲、蜂蜜漂浮紅茶、蜂蜜紅茶拿鐵等,這些鮮少聽過、喝過的優質蜂蜜飲品,因為有蜜蜂故事館支持著專業,「蜜鮮屋」在這波茶飲潮流中,打造出專屬自己的風格。



↑蜂蜜水果茶飲:清新爽口的略酸口感,讓人彷彿置身南洋氛圍裡。


蜂蜜小百科-香甜益處多。
 被稱為「百花之精」的蜂蜜除了口感香甜好喝,其實它對人體健康也相當有幫助,蜂蜜主要由果糖及葡萄糖所構成,不用經過消化分解就可直接被人體所吸收利用,包含蔗糖、多糖、蛋白質、礦物質鐵、鉀、鈣、鎂、銅、錳、磷等,有機酸、芳香物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且熱量也比巿面上的果糖、黑糖、白糖、冰糖來得低。從保健價值來看,蜂蜜對女性常見的貧血、養顏美容都有幫助,且還有補中益氣、潤肺止咳、補中緩痛、解毒潤燥、增加抵抗力等益處,只要適時適量的飲用,蜂蜜的確是最天然有益的保健飲品。



↑花粉蜜美顏飲:不喜歡喝太甜的人,這款絕對符合你清甜香雅的口味。



↑蜂蜜烏龍奶茶:蜂蜜跟奶茶的結合相當順口,烏龍從中調味更不顯甜膩。



↑蜂蜜系列精選商品:蜜鮮屋與蜜蜂故事館合作,店內陳設多項精選商品。


蜜鮮屋
時間:10:00-22:00
電話:05-2280025
地址:嘉義巿垂楊路154號
備註:保證百分百純天然蜜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