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6期八版 98/5/26~98/6/1


悠閒生活 都在柏蒂自然輕食-自然居家篇Le Petit


記者‧攝影/駱映妤
 在法語中,Petit有輕微、巧小的意思,近安樂街與和平路口悄悄出現的這間簡約小屋,以黃綠色為主體散發出一種輕鬆自然的悠閒,只要一踏進這裡,你的生活就開始慢活。



 如果不仔細留意,你的確不容易發現到「柏蒂屋Le Petit Caf'e」,不過這也是他們所希望的,座落在幽靜寂默的巷弄裡,更能夠發展出屬於柏蒂自己的獨特優點;圍繞著香草植物、園藝擺設的店頭容易讓人慢下腳步好好欣賞,在這個習慣快速忙碌的城巿裡,「柏蒂屋Le Petit Caf'e」成了最顯眼的存在。
 一推開門,清新可人的氛圍即籠罩過來,鵝黃木板牆、綠白桌巾、木紋家飾,在這偌大的空間中,很簡單地就創造出怡然自得的風氣,彷彿是想告訴每位來到這裡的人們:「慢下來吧,這一時半刻值得好好享受。」挑個自己喜歡的位置、選本愛讀的書、點份最愛吃的餐,一派閒暇的坐下來,你也能好好沈浸在難得的時光裡。
 「柏蒂屋Le Petit Caf'e」除了有午晚餐正常供餐外,每週六日特別設有早餐時間,上午八點半至十點半帶給大家營養豐富的精緻輕食,另外,外賣區也是一大特色,手工香皂、烘焙咖啡豆、有機紅茶、橄欖油等,都是柏蒂親身使用的真誠推薦!你也開始想體驗什麼叫慢活嗎?那就要來「柏蒂屋Le Petit Caf'e」走一趟。





柏蒂屋Le Petit Caf'e
時間:11:00-20:30(週一休)
電話:05-2781231
地址:嘉義巿安樂街156號
備註:週六日早餐時間8:30-10:30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