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謝小編

各位可愛的嘉義鄉親父老,端午佳節愉快!

現在小編跟大家介紹一下,咱們部落格新誕生的欄位~在地資訊。

兩年多以來,巨報小編們都秉持著「整合嘉義資訊」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地經營著巨報部落格。但不管多麼努力,總有遺珠之憾。所謂「給魚吃,不如教對方如何釣魚」,為避免讀者們錯失了寶貴資訊而鎚心肝,大喊著:「為什麼巨報沒有告訴我?」因此,小編特地列出嘉義訊息來源的網站,請大家有空多多連結查詢,假以時日,您也可以成為名符其實的「嘉義通」喔!

這幾年在參加活動的過程當中,發現不少嘉義鄉親,對於在地訊息都能如數加珍,使曾經身為記者的謝小編,感到自慚形穢。或許這些嘉義通,比巨報小編們掌握更多的活動訊息呢!有鑑於此,謝小編也在此誠摯邀請各位網友,多多利用留言板,跟嘉義人分享好的活動資訊(打廣告不算喔!),希望透過藝文活動參與、課程學習,提昇我們的精神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