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8期八版 98/6/9~98/6/15


記者/駱映妤報導
 因為懷抱著感恩的心,藤本舖砌出第一杯好茶;因為想讓更多人分享,藤本舖的版圖在嘉義生根;現在,你也可以在藤本舖-興業店,喝到這杯傳說中的好茶。


 大大的藤字配上橘黑的色調,既穩重又有活力的感覺是對「藤本舖」的第一印象,創始人在當初為了感念恩人-藤本先生的啟發,將藤本做為店名的發想,進而更傳承了用心、堅持與分享的信念,讓藤本舖的版圖逐漸擴大,並且讓更多人喝到真正的好茶。
 相當講究茶飲製作的「藤本舖」,會依照每種茶葉的不同特性,用溫度計精準地測量每一次沖泡茶飲的溫度,加上沖泡時間的掌握,他們的茶飲品質絕對一致!強調不用任何人工精香料,「藤本舖」就連檸檬、蕃茄、木瓜等也都使用原汁,並且使用統一布丁、養樂多、林鳳營鮮奶,杯杯現調現搖,只要茶飲超過四小時最精華的時段就會隨時更換。
 現在巿面上的茶飲店眾多,大部份人往往不知道什麼才是好茶!不是價格高貴就一定好,也不是天天大特價就是省,「藤本舖」以平價優質的態度,期望每位顧客都可以享受到心中最理想的茶飲!在五花八門的茶飲店中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建議你不妨多多嚐試,嚴選出最佳第一名!


開幕慶活動
即日起至6/21日止,購買店內任一茶飲商品,即送原味茶系列一杯(任選)!



藤本擂茶:利用多種豐富高鐵高鈣的營養穀類研磨沖泡而成,健康又好喝!



紫蘇梅冰茶:用醃製的梅醬混合小碎冰,甜酸均衡的滋味在夏天最消暑!



波霸奶茶:醇濃的奶茶加上口感十足的大珍珠,絕對讓你一次滿足!



金桔檸檬:豐富的檸檬維他命C與酸中帶甜的金桔結合,創造出新鮮感受!


藤本舖手調茶飲(已結束營業.本資訊更新於98年)
時間:10:00-22:00
電話:05-2238730
地址:嘉義巿興業西路14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