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8期頭版 98/6/9~98/6/15


GO愛送
連結上「巨報網」點選嘉義最大外送網站「GO愛送」,可依喜好或需求直接搜尋店家,還可列印店家點單。


一堆名片
拿出名片冊,逐一挑選翻閱想叫外送的店家,並且要一張一張做篩選。


街頭訪問:就是愛選邊站!
Q、如果要叫外送,你會想透過Go愛送網,還是名片?理由?


【支持Go愛送】x4人
簡先生,18歲,學生
 我會選擇上網觀看,比較方便且能輸入關鍵字,找特定店家。



楊小姐,18歲,學生
 我會選擇上網看,感覺選擇較多,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王小姐,18歲,學生
 我會選擇上網看,裡面有店家介紹和菜單,感覺不錯。



楊小姐,21歲,學生
 我會選擇上網看,名片會弄丟,且網路上可看見食物照片。



【支持名片】x2人
邱先生,30歲,公務員
 我會選擇名片,因為上班的地方,有限制不能隨便上網。



李小姐,29歲,旅行業
 我會選擇名片,比較習慣叫自己喜歡、固定的那些店家。



想知道更多關於「GO愛送」,快快上巨報網http://www.gbo.com.tw/gbo_exte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