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9期三版 98/6/16~98/6/22


叫飲料、便當 GO愛送一手包!
GO愛送網頁設計簡單方便好使用 數十家名店陸續增加中(按我連結官網


報導/企劃部
 一般以為開店等著客人上門是天經地義的事,但現在,如果無法將服務向外拓展,你的業績將會比別人少掉一半!6月正式開站的嘉義最大外送「GO愛送」網站,網羅飲料店、便當店等各大知名餐飲,方便消費者不需辛苦收集名片,只要上網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吃喝。


 隨著時代不斷在改變,外食人口的需求量越來越大,不只是吃東西,近幾年茶飲巿場的興起,也代表著供需之間的龐大商機,但開店不再只能被動等待顧客自已來,往外發展的到府服務,更是針對這個忙碌社會所開發的新方式!一般來說,想要獲得外送的機會除非顧客主動拿取名片,而且要在厚厚一疊的名片本中脫穎而出,否則要為顧客做到外送的服務除了平時累積客戶群,也是要參雜一些運氣的成份。
 於今年6月正式開站的嘉義最大外送網-「GO愛送」便要做到雙贏互惠的局面,要免除消費者辛苦收集名片的勞累,也不需要在茫茫名片中苦惱找尋,利用「GO愛送」方便的搜尋功能,就可以快速找出想要吃喝的店家,加上嘉義最大外送網-「GO愛送」已經先幫消費者做好分區:飲料區、便當區、綜合區,並且在網頁上整理出所有點單內容,消費者可以一一瀏覽店家菜單,更清楚地了解所有吃喝分類。
 嘉義最大外送網-「GO愛送」不僅是針對消費者的便利,對店家也是拓展業績的一大福音,利用無國界的網路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打開店家的知名度,不再只是呆板的開著店,延伸出無限的可能。


店家外送營業額比例圖
飲料類 約佔3成
便當類 約佔5成
其他類(例如火鍋店、冰品店等)約佔2成



平均一家公司每天叫外送的次數
(含便當、飲料或其他類)
1次以上 55%
2次以上 35%
5次以上 10%



顧客最愛叫外送的原因
不用自己出門 50%
買很多時不方便帶 25%
有的店太遠 15%
另有折扣優待 10%



首頁
分類選擇
「GO愛送」共分為飲料類、便當類、綜合類及站長分享區,讀者可依個人所需喜好來做選擇,不論是天熱口渴還是肚子餓,又或者是想變換口味吃點不一樣的,在咱們「GO愛送」統統任你選!


快速查詢
看你是要用類別來找?還是用店家搜尋?貼心的「GO愛送」已經替你想好啦,不論你想吃什麼、喝什麼或找哪家店,來「GO愛送」就對了!



內頁
店家介紹
如果是不熟的店卻又想嚐個鮮,沒問題!巨報都可以幫你搞定,凡加入「GO愛送」的店家都有詳細介紹,就連位於哪裡?營業時間?外送價位?全部都給它打聽清楚啦!


餐飲點單
當然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店家各項商品嘛!有什麼好吃、好喝的不看怎麼知道?你再也不用翻著厚厚一疊名片發呆,只要來「GO愛送」就能一眼看盡!而且還能列印點單喔!



嚴選外送店家 美味E指搞定
 還在煩惱要吃啥?那就來看看「GO愛送」網站中,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美食!礙於版面有限,更多外送美食店家菜單及介紹,還請各位看倌移駕到巨報網-GO愛送觀看,讓你用一隻手就能上網看菜單、打電話,輕鬆等待外送餐點到來,省時又省力!


編輯推薦-美味外送
麥當勞-中山二店/嘉義家樂福店
時間:6:00-凌晨01:00/10:00-22:00
電話:05-2255448/05-2366148
品項:有氧早餐、超值全餐、快樂兒童餐等
價位:49至135元
外送:不限金額,須加收70元
推薦:大麥克餐115元
 發跡於美國芝加哥的麥當勞,在台灣已立足長達25個年頭。黃色M型招牌,搭配搶眼紅色,品牌形象深深烙印在大人小孩心底,當然也攻佔不少人的胃。像是大麥克,豐富配料及雙層份量,讓你體驗大口吃漢堡的滿足感!




秀姨冷飲炸雞專賣店
時間:9:00-22:30
電話:05-2780560
品項:茶飲、炸雞等
價位:單品15至50元
外送:一百公尺以內滿100元,以外滿200元
推薦:三塊雞加地瓜,特價99元
 十年來堅持用好品質抓住顧客的胃,只要吃過一次,你就會發現店裡炸雞,一點都不輸連鎖業者。三塊雞包含卡啦雞腿、雞塊、雞翅,將新鮮雞肉、非冷凍肉,裹上獨家炸粉,讓人一吃就上癮!脆皮地瓜撒上特調梅子粉,風味也是一絕!




「外送」為什麼會那麼重要?!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統計,全台每天外食人次為1770萬次,外帶餐飲比例高達72%,居亞洲第二高。而台灣人平均每天加班4小時以上,工作忙碌自然不在話下,加上停車位難尋,反而在不景氣中帶動外送餐飲市場擴大規模,就連國內零售業龍頭統一超商,也有2000多家門市提供外送服務,而國內最大連鎖餐廳麥當勞,也已開始提供外送服務,足見外送市場的重要性。


街頭訪問:外送與生活密切度!
Q1、大約多久會訂一次外送?
Q2、常訂哪些種類的外送餐飲?
Q3、什麼情況下,你會需要外送服務?
Q4、訂外送時,最高一次曾訂多少數量?



林先生,37歲,賣場員工
1、每天午餐會訂一次
2、便當、簡餐、飲料
3、工作中無法抽身,跟同事一起訂
4、60至70個便當或飲料



簡先生,27歲,作業員
1、一個禮拜訂一次
2、飲料、炸雞等吃的
3、想吃卻又懶得出門時
4、20份左右的炸雞、飲料



曾先生,27歲,軍人
1、當兵前約一至兩個禮拜訂一次
2、便當、披薩、飲料
3、吃飯時間、下雨天、或工作忙碌時
4、40至50人份餐點



蔡小姐,17歲,補習班工讀生
1、午晚餐,一天訂兩次
2、便當和飲料居多
3、慶祝活動或老師請客等
4、50至60份飲料


欲加入「嘉義外送王」店家,請詳洽05-2831118(按我連結官網


更多店家菜單、地址、外送、預約外帶資訊,請上巨報網-嘉義外送王:(按我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