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43期五版 98/7/14~98/7/20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圖片/嘉年華影城提供
 哈利波特第六集終於在今年暑假正式上映!做為結局前最大的高潮,許多關鍵時刻都會在第六集出現,7/15(三)大家快進嘉年華影城睜大眼睛看吧!


 大家還記得哈利波特第一集裡,三位主角稚嫩可愛的小孩臉嗎?沒想到隨著時間的增長,三位主角也像變魔法般變身為成熟的大人樣,妙麗的漂亮、哈利與榮恩的帥氣,讓人不禁想問:「他們真的是第一集裡的小小孩嗎?」
 哈利波特系列已經進入到第六集,換句話說全部共七集的哈利波特開始倒數計時,對哈利波特迷來說,看過整套的書不算什麼,一定也要看過全部的電影才算完整!不論大人小孩,就讓哈利波特再帶著你闖進魔法世界,一起看看眾人如何發揮智慧與勇氣對抗佛地魔!


強檔上映:7月15日(三)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艾瑪華特森
劇情:因為無意間得到混血王子的舊課本,哈利突飛猛進的課業讓大家傻眼,而另一方面,佛地魔復生的消息不再是秘密,為了對抗佛地魔,哈利將接受更大的挑戰,有史以來第一次,哈利感覺到自己身負全部人的期望及生死!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