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47期四版 98/8/11~98/8/17


 【本報訊】也可愛了吧!相信只要是有看過全新Mazda2的人,一定都忍不住為它精巧的造型驚呼!嶄新的Mazda2在外觀上呈現光動流線時尚掀背造型,除此之外,繼原有的巧漾綠、光燦銀、千葉紅、千羽白、玄海黑及極勁灰等六種車色外,Mazda2再新增青空藍、風擎藍、璀亮橘、晶燦紫等4種絢麗車色,算一算全新的Mazda2就有十種顏色款式提供選擇,叫人怎能愛不釋手!
 搭載MZR1.5升引擎Mazda2以敏捷精巧底盤反應與精準操控感受,完全闡釋Zoom-Zoom的品牌精神,但最讓人驚豔的是在不到4米緊緻車身中卻內建了2.49米寬敞軸距,就算身高超過185公分也能感受到優於同級車的充裕乘坐空間,尤其是當後座椅背放倒後,容積更一舉擴充至787公升,讓喜愛旅行的人大大滿足休閒需求。


DATA
客服專線:0800-011517


總公司
電話:05-2377650
地址:嘉義巿北港路839-4號


忠孝營業所
電話:05-2784469
地址:嘉義巿忠孝路690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