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47期五版 98/8/11~98/8/17


記者/王薏茹整理報導
 今年八月,遇上莫拉克颱風來襲,想必大家心裡都不好受!現在,該讓心情平復一下。趕緊來看看你的星座,會不會成為今年八月,運勢最耀眼的那顆星!


牡羊座(出生日:3/21至4/19)
整體運勢:五顆星
 保持心情愉快,好事就會接二連三報到!愛情、事業兩得意,單身者桃花運月底也不錯,工作上能接手重大任務,但與人溝通時,態度記得親和有力。財運則要等到八月下旬,才會漸入佳境。


金牛座(出生日:4/20至5/20)
整體運勢:五顆星
 脾氣收斂一點,好好經營人際關係,會有貴人來相助!愛情易因小誤會而產生矛盾,記得耐心解釋。工作之餘,多參加聚會且收起脾氣,才有貴人。財運平平,有機會遇到對事業有益的朋友。


雙子座(出生日:5/21至6/21)
整體運勢:三顆星
 獨到眼光,能幫你抓住機會,加上與人相處融洽,可獲貴人幫助。愛情缺乏勇氣及信心,要多點自信才行。工作建議努力維持穩定及既有基礎,要多點耐心。財運須避免過分自信的投資舉動。


巨蟹座(出生日:6/22至7/22)
整體運勢:四顆星
 自信增加,積極工作態度能獲得賞識,業績自然直線上升。愛情的維護需要彼此理解和努力,單身者有桃花,但話不投機。工作要腳踏實地,別投機取巧。財運旺盛,投資理財宜保守觀望。


獅子座(出生日:7/23至8/22)
整體運勢:四顆星
 拿出你的熱情積極,表現機會就會增多,但對挫折忍受力會變敏感,不要固執行事。愛情順遂,單身者異性緣佳,戀愛者感情升溫。工作上有貴人幫你解決問題。財運要克制過多的消費慾望。


處女座(出生日:8/23至9/22)
整體運勢:兩顆星
 整體而言,運勢不太好喔!單身者對事情三分鐘熱度,會影響戀情發展。戀愛者切忌沉默,多體諒對方。工作要把握機會學習,懂得替自己累積資源,避免注意力不集中。理財要小心錯誤判斷。


天秤座(出生日:9/23至10/22)
整體運勢:三顆星
 懂得努力戰勝自我,可扭轉局面。愛情要花時間與對方多溝通,了解彼此想法,避免與他人糾纏不清。擬出工作清單,可提升工作效率,虛心接受他人批評與指教。財運收支平衡,不賺不賠囉!


天蠍座(出生日:10/23至11/21)
整體運勢:四顆星
 熱情與魅力,讓人緣倍增。愛情運頗佳,單身者須收起負面情緒,戀愛者能感受到愛情的甜蜜。之前的努力耕耘,讓工作業績滿點,若能學著體諒對方立場,或獲得更多支持。偏財運不錯喔!


射手座(出生日:11/22至12/21)
整體運勢:兩顆星
 只想戀愛、不想工作,小心引起上司不悅與關切。整體運勢時高時低,單身者不適合告白,戀愛者不履行承諾,會有衝突。上班族記得用心投入,才會有好成果。開支上要節制,多儲蓄為佳。


魔羯座(出生日:12/22至1/19)
整體運勢:三顆星
 偏好休息和沉澱心情,懶得出門,喜歡宅在家。曖昧不明的感情,還不適合公開表態,戀愛者令人稱羨。工作易遭遇挫折、搖擺不定,記得向資深者討教。財運避免過度樂觀,投資要看準時機。


水瓶座(出生日:1/20至2/18)
整體運勢:三顆星
 懂得適時調整心情,可幫你突破難關。單身者友情多於愛情,戀愛者記得多花時間與對方互動、溝通。工作按部就班完成,多用點心思會有更好表現。財運規劃恰到好處,但要懂得節制支出。


雙魚座(出生日:2/19至3/20)
整體運勢:三顆星
 上進心強、形象良好,努力創造未來美好生活。單身者有機會透過親友,認識不錯的異性,戀愛者須多點彼此的生活樂趣。工作上的挑戰,能激發熱情與活力,要適時休息。財運還算旺盛。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