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3期三版 98/9/22~98/9/28


 應廣大顧客需求,「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推出新菜色啦!將部份餐點改換,迎接更多美味料理。040除了推出新菜單,在環境上更新增兒童遊戲空間,讓父母的小寶貝,能有個快樂玩耍場所,父母也可放心享用美食。
 如果你還在尋找適合一家大小聚餐吃飯的餐廳,那就到「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擁有義式、泰式、韓式、台式等異國料理,另有下午茶點心、宵夜、飲品等多元選擇,讓人光看菜單就難以取捨,且040附設汽機車停車場及站前停車場,停車方便,團體聚餐還有獨立包廂可盡情歡唱,加上兒童遊戲空間設置,貼心的替全家人著想,實在係乎人足感心A啦!


新品亮相
風味牛腩煲燒
嚐鮮指數:五顆星
 精選台灣牛肉,肉質鮮嫩、Q中帶筋,富有咬勁,加上與獨家香料細心燉煮1個多小時,散發出陣陣濃郁香氣,讓人光看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南洋香茅檸檬火鍋
嚐鮮指數:四顆星
 以健康養生為訴求的南洋香茅檸檬鍋,湯頭甘甜又清爽,搭配南洋風味料理手法及各式火鍋食材,與湯頭相輔相成,入口後香茅滋味更讓人難忘。



照燒豬肉煲
嚐鮮指數:四顆星
 想品味不一樣的照燒豬肉,那就來試試這道料理!運用獨家配方及手法,將鮮嫩豬肉調味得不過份死鹹、富有嚼勁,更是令人胃口大開。



香菜皮蛋瘦肉粥(供應時間:晚上10:00-24:00)
嚐鮮指數:四顆星
 哇,連皮蛋瘦肉粥也有賣?!這可是店家考量顧客健康,推出的宵夜套餐。用最常見的皮蛋瘦肉粥,打造不過分油膩、清淡的宵夜,滿足顧客口腹之慾。



040水果茶冰沙
嚐鮮指數:五顆星
 當新鮮水果及果醬,遇上透心涼的冰沙,會擦撞出什麼火花?喝上一口,冰涼中帶著果香,還能吃到蘋果、柳橙、奇異果等水果顆粒,讓人為之陶醉。



鮮素蔬菜煲(素食)
嚐鮮指數:五顆星
 素食主義者又有新選擇啦!Q彈河粉搭配杏鮑菇等豐盛蔬菜,看似簡單卻蘊藏好滋味。而那股爽口又不油膩的簡單美味,就等你來親自品嚐!



一口酥餅
嚐鮮指數:五顆星
 想跟親友來個下午茶聚會,來040就對啦!烤得外酥內軟的一口酥餅,無論搭配飲品、花茶,都相當對味,而一口一個的設計,也毫不沾手喔!



超Q美少女公仔(原價299/隻)
獲得方式:
1、點購二人套餐,免費贈送一隻
2、消費滿500元,享加購價199元




040特約商家
終身巨報卡
嘉義市教師會
國立嘉義大學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校園青年救台灣
永久Giff卡(永豐銀行)
嘉義高校聯盟



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
時間:早上10:00-凌晨12:00
電話:05-2288789
地點:嘉義市新榮路262號(林森西路與新榮路口,中油加油站旁)
備註:本店後方備有汽機車停車場及站前停車場(停車方便)


本店提供異國料理/風味套餐/火鍋/輕食/下午茶/團體聚餐/會議/生日PARTY場地/歡唱
歡迎機關團體訂位聚餐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