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3期四版 98/9/22~98/9/28


長青園 元氣動能中心-
專業AFAA師資 帶動健康新活力


記者/王薏茹動起來報導
 要活就要動,但也要動得健康又安全。位於嘉義市長青園地下一樓的「元氣動能中心」,聘請領有AFAA國際證照的專業運動教練,親自教導學員各式動態有氧及靜態皮拉提斯、瑜伽等課程,加上收費平價、環境與周邊設備兼顧,讓學員能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與活力。



↑周杏芬教練,資歷23年(AFAA有氧團體課程教官、NIKE體適能推廣大使)


專業師資及優質環境,元氣滿點。
 「長青園-元氣動能中心」提供活力有氧、拳擊有氧、踏板有氧、塑身有氧、塑身抗力球、皮拉提斯及瑜伽提斯等多樣化課程,並有專業體適能教練,為學員設計安全有效的運動。在三個月課程中,學員只要購買票券,即可隨自己時間,挑選任何喜愛的課程上課,而非制式化的只能擇一參加。
 所謂的AFAA,指的是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是全球具有公信力的認證機構,且AFAA國際證照通行於全球79個國家,分為九種課程檢定及專業體適能課程訓練。而「元氣動能中心」選擇聘請領有AFAA國際證照的專業運動教練,就是為了讓學員能動得健康又安全。
 有了專業師資,場地及設備也相當重要。「元氣動能中心」擁有全身鏡、半身鏡舞蹈教室,並免費借予學員踏板、抗力球等上課用具,且附設男女更衣室、置物櫃、飲水機、空調設備、淋浴間,加上跑步機、橢圓划步機、斜背式腳踏車等運動器材及汽機車地下停車場,都可供學員免費使用喔!



↑運動讓你更有活力喔!



↑學員可免費使用運動器材


學員-馮小姐,50歲
 本身就有運動習慣,且有好的運動習慣,也能改善身體。像我之前有酸痛問題,跟著老師開始做有氧運動後,身體狀況變好,精神也相當不錯。



教練-周杏芬,資歷23年(AFAA有氧團體課程教官、NIKE體適能推廣大使)
 要活就要動!不要先替自己設限,可多方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建議找伴一同參加,才不會因專注跟隨老師上課,而忽略自己身體不適。



長青園-元氣動能中心
專線:05-2763636轉116
地址:嘉義市長青園地下一樓(嘉市公義路1號B1)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Fitness1205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