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3期四版 98/9/22~98/9/28


 【本報訊】想在多益或英檢中獲取佳績?那就來試試「亞利桑那多益英檢語言中心」獨特教學法,連文法基礎較弱學員,也能掌握解題技巧,搭配勤加練習後,成績至少進步100到150分,更曾有學員進步高達300分!
 「亞利桑那」透過獨步教學方式,教導多益5秒快速解題技巧,每週上課兩次、每次課程三小時,採三段式教學加強聽力、單字及文法閱讀,且學費平價,除課堂教學,學員還可無限次免費觀看線上教學,達到預習、複習最佳成效。
 此外,更細心收集台、日、韓官方ETS正式考古題,讓學員做考前測驗,準確率高於一般仿真試題,並提供字彙書與多益必考文法規則整理、歸納常出題的單字與文法試題。有興趣的人,歡迎前來免費試聽!



亞利桑那 多益英檢語言中心
報名專線:05-2290295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400號3F-1(百視達樓上3樓)
網址:www.wretch.cc/blog/alclc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