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3期頭版 98/9/22~98/9/28


文/記者駱映妤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眾所期盼的回饋日就是這個禮拜三(9/23),多加了讓人噴淚的國片「不能沒有你」以及時尚人都想看的「時尚女王香奈兒」,除了絕命終結站3D版票價160元,其餘都是划算到爆的百元價格啦!


9/23回饋日片單
160元:絕命終結站-3D版
100元:絕命終結站、愛情限時簽、時空旅人之妻、不能沒有你、時尚女王香奈兒、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新片上映:9月25日
獵殺代理人
演員:布魯斯威利、蕾達哈米栔爾
劇情:不久的未來裡,人類生活將會產生隔絕,在這個相互不信任的世界,唯一的聯繫方式就是使用代理機器人,但這個分身有一天卻殺了人類,布魯斯威利必須利用他的代理機器人去調查這件代理人謀殺案。



女生宿舍殺人案
演員:布莉安娜艾維根、露瑪威利
劇情:六位大學姐妹死黨,為了幫梅根惡整花心的劈腿男友,決定到校外宿舍辦內衣轟趴,沒想到場面失控導致梅根意外身亡,為了躲避責任她們棄屍滅跡,並相守秘密。不過這場惡夢才正要開始,一場殘虐襲擊就此展開。



女神的報酬
演員:織田裕二、天海祐希
劇情:為了找尋在義大利被綁架的小女孩,日本外交宮黑田與小女孩母親-紗江子裝扮為夫妻,一連串錯縱複雜的關係與案情,讓事情陷入難以釐清的膠著,小女孩能夠平安回到母親身邊嗎?意外中的戀情是否又能開花結果?



男女生了沒-口碑場
9月25、26、27日,一律早場價200元
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凱瑟琳海格
劇情:節目製作人-李艾比,因為收視率嚴重下滑,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合作,新單元「男女生了沒」搞得艾比對麥克不爽,不過面對新來的戀情,艾比需要麥克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只是那股來電的感覺可不太妙!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