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6期三版 98/10/13~98/10/19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麥可傑克森的突然離世震驚全球,而生前苦練的倫敦演唱會彩排畫面及幕後花絮,也成了絕響。現在,你有機會親眼目睹這一切!即日起到嘉年華影城預購電影票「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就送限量精美原版電影海報,讓你把麥可傑克森帶回家收藏,且持麥可傑克森預售票看數位廳也不用加錢喔!


貼心提醒:10/21嘉年華電影回饋日


即日起,凡預購電影票「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10/28上映),即贈精美原版電影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0月16日(五)
美味關係
演員:艾咪亞當斯、梅莉史翠普
劇情:一道道美味佳餚,竟改變了女主角茱莉一成不變的生活。年過30的她,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著作後,決定用一年時間按照食譜書做菜,還把成果和自己的愛情生活,一起公佈在部落格,意外引起廣大迴響…



絕命快閃
演員:艾兒莎巴塔奇、米奇馬宇
劇情:飆滑板也能拯救世界!?號稱今年最帶種的極限運動電影,兩個喜愛滑板運動的小混混,意外目睹國際黑幫非法交易,遭黑幫殺手追殺,而平時練就的滑板絕技,成了他們逃命且解決危機的唯一希望。



大盜五右衛門
演員:江口洋介、廣末涼子
劇情:耗資15億日幣打造精湛特效,即將一統天下的織田信長,卻被造反者暗殺,局勢動盪,形成兩股勢力互爭政權。此時,專門竊取有錢人珠寶、分送給窮人的盜賊-石川五右衛門,意外發現了一個重大秘密…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