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7期三版 98/10/20~98/10/26


日本最夯車輪燙 e-Apple就是年輕有型


記者/王薏茹報導
 車輪燙是目前日本及台灣中北部最流行的燙髮技術,能燙出自然飄逸且蓬鬆捲度,方便好整理。現在,來「e-Apple美髮」就能感受獨嘉車輪燙魅力,在嘉義就能與中北部、日本同步流行,價位上更是平易近人,讓你美麗不用花大錢!



獨嘉首推車輪燙 省時、省錢又有型
 受夠了燙髮時的漫長等待?那就來「e-Apple美髮」,在嘉義花小錢,就能體驗時下日本及台灣中北部最夯的車輪燙!利用一個個色彩繽紛,捲心像是小輪子般的髮捲,在頭髮上完捲子後,只需用小夾子固定,不必像傳統冷燙還要用橡皮筋固定,省下不少時間。
 車輪燙除上捲速度快,髮捲以顏色區分捲子大小,共有十種尺寸,髮型設計師依據頭髮長短及顧客需求,選擇不同捲子大小做髮型變化。燙完車輪燙後,頭髮會呈現自然C型彎度,較無一般造型燙死板線條,且從髮根將頭髮撐澎,展現頭髮自然飄逸感及蓬鬆捲度,整理起來也相當簡便,頭髮五公分以上即可燙車輪燙,無論男女都適合喔!
 誰說趕流行一定要到外縣市?e-Apple美髮獨嘉首推車輪燙,不僅與中北部、日本同步流行,價位也符合大眾化需求。在中北部少說要一千五至兩千元起跳的車輪燙,在e-Apple美髮只要599元,輕鬆幫你塑造最in的魅力新髮型!



美麗不用花大錢
車輪燙、髮根調整燙、大小S燙、銀絲燙、玉米鬚燙 只要$599(含洗+剪)
洗髮+剪髮 只要$200(原$400)
2人一起來剪髮,1人免費
燙髮+染髮 只要$999(含洗+剪)



e-Apple美髮店家資訊
康樂店:嘉義市康樂街121之2號
預約專線:05-2232713



民族店:嘉義市民族路140號
預約專線:05-2770810



林森店:嘉義市林森西路192號
預約專線:05-2277116



中山店:嘉義市中山路228號
預約專線:05-2223926



仁愛店:嘉義市仁愛路407號
預約專線:05-2275899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