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7期頭版 98/10/20~98/10/26


回饋日 飲料、爆米花折10元!
10月21日(三)回饋日當天,至嘉年華影城四樓販賣部購買飲料、爆米花,每樣折10元,讓你眼睛看電影,嘴巴也享福!


電影回饋日票價
100元:男女生了沒、獵殺代理人、絕命快閃、極限遊戲、胡士托風波、大盜五右衛門、冰天血地
110元:美味關係(數位版)
120元:絕命終結站4(3D版)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0月23日(五)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血染萬聖節
演員:布萊德杜瑞夫
劇情:精神異常、殺人無數的麥克邁爾斯,這次將要再捲土重來,他誓言要找到當年在他刀下死裡逃生的妹妹,能夠大開殺戒正合他的意!



2009名揚四海
演員:娜特莉諾頓
劇情:人人都能出名的年代,想要抓住夢想實現志向,就要比別人更出眾且經得起考驗,一群來自不同階層的少年,他們正準備大展身手!



風聲
演員:周迅、李冰冰
劇情:在抗日時代的使命感中,內爭暗鬥的心理交戰一觸即發,想要在爾虞我詐的攻防中獲得勝利,就必須發揮手段、逃出生天!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