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59期三版 98/11/3~98/11/9



文/記者王薏茹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每次演出總愛搞怪的金凱瑞,這次擔綱《聖誕夜怪譚》主角,一個人分飾七角,除了要演主角守財奴從小到老四個階段,還要自己演對手戲,飾演三個聖誕鬼靈,這人鬼交替,加上各角色不同腔調變化,也難怪金凱瑞差點演到精神分裂!想看金凱瑞如何將七個角色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就別忘了本週五(11月6日),進嘉年華影城看《聖誕夜怪譚》,體驗一下黑色聖誕節的詭異氣氛!
 此外,據嘉年華影城最新消息,麥可傑克森精美海報所剩不多,想珍藏麥可海報的人,可得加緊腳步,憑「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門票,就能在嘉年華影城以10元加購限量麥可海報,要買要快呦!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11月6日(五)
聖誕夜怪譚
演員:金凱瑞、羅賓萊特潘
簡介:孤僻老人史古治,是個標準守財奴,認為大部分的人都是窮光蛋,聖誕節哪有什麼好慶祝的!今年聖誕夜,他死去的生意夥伴鬼魂意外現身,警告史古治將有三位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鬼靈到訪,檢視他的一生。史古治能否把握機會重新做人?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