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0期三版 98/11/10~98/11/16


文/記者王薏茹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當世界末日來臨的那天,會是什麼情景?繼電影明天過後又一精彩災難片《2012》,將於本週五(13日)在嘉年華影城強檔上映!耗資2億美元(約台幣66億)打造,藉著馬雅末日預言和科學理論,展現地表破裂、火山爆發、海嘯來襲等浩劫,準備撼動你每一條神經,加上片中感人親情戲,更添2012動人情節。這禮拜五(13日),就到嘉年華影城感受2012的震撼力!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11月13日(五)
2012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
演員:約翰庫薩克、譚蒂紐頓、亞曼達彼特
簡介:根據馬雅文明末日預言,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地球將面臨一次驚心動魄的毀滅。主角帶著小孩到黃石公園遊玩時,意外發現政府企圖掩蓋地球將毀滅的秘密。全人類又該如何攜手對抗這場全球浩劫?



更多電影資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網站:www﹒嘉年華影城﹒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