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1期八版 98/11/17~98/11/23


 「秀姨冷飲炸雞專賣店」的用心吃的到,除了系列餐點,秀姨對茶飲品質也是相當注重,餐點與茶飲做出最好的搭配才是真正王道!



記者/駱映妤報導


炸出健康,喝出品質
 只要是吃過的顧客都知道,秀姨對店裡的所有餐點及茶飲,每一樣都不馬虎,尤其是大家擔心的炸類,秀姨擁有衛生健康的觀念,總是固定換油與清潔,除了要保持炸物的鮮脆度,顧客的想法更是秀姨最在乎的,就因為一股溫暖的人情味,讓愛吃秀姨的顧客總是不間斷。
 秀姨可以非常有自信的說:「現在巿面上太多品質不穩的香料茶,我們的茶不只好喝,使用的茶品也絕對可以安心,喝一口秀姨的茶,絕對能讓你體驗到生津回甘的自然感受。」青茶、綠茶、麥茶、冬瓜茶這些基本茶品秀姨一視同仁嚴格把關,最招牌的西米露、海燕窩更有秀姨自己的獨到作法,每一杯賣出去給顧客的茶,保證都是絕對的用心。因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截角
※排毒甘梅地瓜,每份11元
貼心叮嚀:
1。每人每券限購二份,限來店使用
2。不可與店內特惠同時使用3活動至11/30止



※鎮店脆皮雞排,每份11元
貼心叮嚀:
1。每人每券限購二份,限來店使用
2。不可與店內特惠同時使用3活動至11/30止



秀姨冷飲炸雞
總店
時間:09:00-22:30
電話:05-2780560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754號



秀姨冷飲炸雞-弍店
時間:10:30-凌晨12:00
電話:05-2349988
地址:嘉市遠東街164-4號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