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1期三版 98/11/17~98/11/23


文/記者王薏茹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11月的嘉年華影城,好片持續上檔!除了上週五強檔上映的《2012》,讓嘉年華影城上週末再度擠滿排隊人潮,這禮拜五(20日)再推出泰國鬼片《鬼亂5》和愛情喜劇《戀夏500日》,想看好片的人,可別輕易錯過!
 至於人人關心的11月電影回饋日,請大家再耐心等待,11月一定會有回饋日,待日期公佈後,小編也會盡快公佈於巨報部落格及報紙!想看好片何必硬ㄍㄧㄥ到回饋日,這樣也太痛苦了吧?!心動就立即行動,GO~到嘉年華看電影去!


2012熱映中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11月20日(五)


鬼亂5
演員:查理哲華、瑪莎華頓娜柏妮
劇情:泰國鬼片《鬼4虐》續集,有趕夜車卻搭上載著活屍的「搭鬼車」、被鬼魂依附的「鬼車輪」、死後仍繼續演鬼片主角的「鬼演員」、小沙彌難逃宿命的「鬼索魂」,還有鬼手擾人的「鬼病床」,一次給你五段驚悚鬼故事!



戀夏500日
演員: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柔依黛絲香奈
劇情:全美影評人一致叫好的愛情喜劇,以男性觀點看待愛情。社會新鮮人湯姆遇上不相信愛情的夏天,在500個日子裡,愛戀奇招盡出。兩人的激情挑逗與性愛關係,在夏天眼裡卻不代表戀愛,而這段感情又該何去何從?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