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2期四版 98/11/24~98/11/30


 冷冷的天氣,來上一道熱騰騰美食,就是生活中最簡單的幸福。今年秋冬,你吃「補」了沒?來「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乎哩輕鬆呷補,附設汽機車停車場及站前停車場,停車方便,團體聚餐還有獨立包廂可盡情歡唱,讓你聚會兼唱歌,用滿滿的幸福美味,溫暖你的胃與心。



↑聚餐還可唱歌喔!


進補前必看!
 進補可增加血液循環,避免手腳冰冷,且可提高身體免疫功能,預防疾病發生。進補須依據個人體質而定,掌握適量進補且搭配蔬果,注意飲食攝取均衡。而2009年秋冬進補,抵抗新流感也成了重點。美國醫師建議洋蔥、蘋果等蔬果、雞湯、鮪魚和穀類、優酪乳、兒茶素、辣椒等,都有助於對抗新流感。


古早味紅麴豬腳煲
進補食材:老薑、紅麴
美味分析:遵循古法,將老薑與六種獨家配方一起精心燜煮長達1個多小時,因薑可祛寒,讓身體暖和,有助於改善手腳冰冷問題,搭配紅麴的養生風味,還有咬起來Q彈有勁的豬腳,幫你開運又暖胃。



漢禾養生藥膳鍋
進補食材:藥膳鍋底
美味分析:以紅棗、枸杞等中藥材熬煮的藥膳鍋底,結合了有健脾益胃、滋養身體的紅棗和促進體內新陳代謝、防止老化的枸杞等多樣中藥材,與豐盛火鍋料一同食用,散發誘人清香又兼具健康養生概念。



香椿活力養生鍋
進補食材:香椿鍋底
美味分析:有著豐富營養價值的香椿,具有抗氧化功效,且有研究發現香椿有抗癌、降血壓、穩定糖尿病等益處,讓精心處理過的湯底,在香椿加持後變得更養生,同時也展現出火鍋另一種獨特滋味。



進補茶飲篇
 進補方式千百種,除了吃些食補,也別忘記「喝」的好處。和三五好友來個簡單茶聚,在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中,盡情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刻吧!


心靈花草茶-快樂花果
進補食材:木瓜片、接骨木果
美味分析:以玫瑰花瓣、薔薇果、木瓜片、接骨木果等食材沖泡出的有機花茶,不僅有著順口迷人香氣,木瓜也能抗癌防老,而接骨木果則富含抗氧化和免疫功能,讓你喝得健康又養顏。



沖繩黑糖拿鐵
進補食材:沖繩黑糖
美味分析:口感溫順香醇,黑糖屬溫補食物,除能減緩女性生理期不適,也含有鈣和鐵等營養素,且英國營養專家指出,咖啡中的咖啡因,能讓人保持機警、心情愉快。天冷了,就來杯咖啡暖暖手吧!



040特約商家
終身巨報卡
嘉義市教師會
國立嘉義大學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校園青年救台灣
永久Giff卡(永豐銀行)
嘉義高校聯盟


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
時間:早上10:00-凌晨12:00
電話:05-2288789
地點:嘉義市新榮路262號(林森西路與新榮路口,中油加油站旁)
備註:
1、本店後方備有汽機車停車場及站前停車場(停車方便)
2、當月壽星持終身巨報卡來店享全館8折,同行人員也一併享有折扣喔!


本店提供異國料理/風味套餐/火鍋/輕食/下午茶/團體聚餐/會議/生日PARTY場地/歡唱


歡迎機關團體訂位聚餐慶生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