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2期五版 98/11/24~98/11/30


文/駱映妤 圖/駱映妤‧林建廷
 我們終於完成有生以來第一次賞鷹之旅啦!雖然過程搞笑不斷,把滿天鷹點當作飛蚊症發作、把落鷹講成「觀落陰」、把留鷹變成「尋流鶯」,甚至三位中年人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跳躍裝青春?這一切的一切都怪墾丁的爽朗陽光使人腦袋不清楚,就算做盡所有怪事也不足為奇。


圖解
主圖:人不青春枉少年,就算已經步入中年,還是要保持青春不敗!
1請別懷疑是飛蚊症,牠們是貨真價實的鷹仔。
2這不是鳳梨也不是釋迦,是有名的林投果。
3不知名的飛蛾身上紋著炫麗的色彩。


人客甘溫啊!
 在這裡要跟各位讀者報告,未來的巨報探險隊遊記不一定會全部寫上巨報,有些精彩照片及遊記只能在巨報網看到喔!因此,想看到本期更多墾丁漂亮的景點照片,想知道我們的旅程中發生哪些搞笑事,請上巨報網:www‧GBO‧com‧tw


強檔預告
本週五上網看
 探險隊來到鼎鼎有名的大雪山,滿滿的登山人潮讓探險隊員直呼不可思議,不過就算如此,美景的抓取一個也沒少!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