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2期頭版 98/11/24~98/11/30


記者/王薏茹報導
 一道看似簡單的料理,卻蘊藏著「五丼三飯」的經營理念。為讓顧客吃到平價美味料理,「五丼三飯」堅持不添加味精、味素,以少油方式烹調,並採用五段式RO過濾水,搭配新鮮食材現點現做,讓顧客嚐到平價好滋味。



↑豬排咖哩蓋飯


簡單平價,挑逗味蕾。
 從衣蝶百貨美食街轉變成實體店面經營,位於興業西路上的「五丼三飯」,依舊維持著美食街既有的品質,提供各式丼飯、蓋飯、蛋包飯、麵類、火鍋等餐點,並挑選新鮮食材現點現做,就連常見的炸蝦,都不嫌麻煩,購買裸蝦自行裹粉油炸,盡力掌控食材品質。
 「五丼三飯」除了對食材新鮮度的掌控,針對烹調過程最常用到的水,也堅持採用五段式RO過濾水,避免水中雜質影響料理滋味,加上少油、不添加味精、味素的烹調概念,就是要讓顧客吃得美味又健康。
 除了大眾熟知的丼飯,五丼三飯的豬排咖哩蓋飯,以水果、蔬菜等食材熬煮咖哩,口感濃郁,搭配豬排酥脆滋味更是誘人,且咖哩中的香料薑黃粉,有助於腸胃蠕動,為店裡人氣餐點之一。
 而冷颼颼的天氣裡,不少人愛吃的火鍋,在五丼三飯也吃得到!像是辣味牛培鍋,獨特牛排培根肉,因帶有油脂能增添湯頭味道,鮮嫩滋味配上自製火鍋沾醬,風味更是一絕。餓了嗎?讓「五丼三飯」填飽你的胃與心。



↑小火鍋


五丼三飯(已結束營業.本資訊更新於98年)
時間:10:30-21:30,週二17:00-21:30
電話:05-2853197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332號(全聯福利中心斜對面)



↑乾淨整齊的用餐環境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