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2期頭版 98/11/24~98/11/30


獨嘉「楓」格 燒烤歡唱新選擇


記者/王薏茹報導
 你能想像邊吃日式燒烤又能邊唱歌,是什麼FU嗎?別想了,來「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就對了!簡單時尚的日式現代風格,採獨立式包廂設計,提升顧客隱私感,讓你能在包廂中品嘗日式燒烤、火鍋的絕佳美味,同時還能盡情免費歡唱。原來,吃飯也能變得這麼好玩!



燒烤兼唱歌,食在真有趣。
 位於文化路上、全新開幕的「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首創將日式無煙燒烤與歡唱結合,為增加顧客隱私感,包廂除了採獨立式設計,隔音上也相當講究,顧客不僅能品嚐日式無煙燒烤和火鍋誘人滋味,更能隨著原版伴唱帶免費盡情歡唱,大人小孩一起同樂,趣味滿點。
 為讓顧客擁有好口福,「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不惜成本使用較好的肉品,並嚴選深海紅扇貝、小干貝、深海竹貝等新鮮燒烤食材。而火鍋方面也不馬虎,有和風壽喜、韓式泡菜、川味麻辣、漢方養生等七種鍋底可供選擇,搭配豐盛火鍋料,就是要在冷冷的天氣裡,溫暖每個顧客的胃。
 只要到「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用餐,就能同時享受免費歡唱兩個半小時。據林店長透露,因親戚曾從事視聽系統行業,才想將唱歌與聚餐結合,每間包廂隔音、歡唱音響設備都相當講究,且使用原版伴唱帶。想體驗不同以往的聚餐燒烤樂趣,就到「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用餐兼歡唱吧!


歡慶開幕 3人(含)以上同行,免收服務費



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
營業時間:11:00-凌晨01:00
預約專線:05-2757000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94號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