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3期五版 98/12/1~98/12/7


【題目】寒冬中收到別人親手織的毛線衣,心裡格外有著暖暖幸福感。你希望收到哪種顏色的毛線衣?
A、綠色
B、咖啡色
C、粉色或紅色系
D、白色或米白色系


 


 


 


 


【解析】
A:據理力爭
 認為有理走遍天下,當衝突發生時,你會先壓抑怒氣,努力向對方講道理,但有時難免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為防心中怒火爆發,傷了和氣,還是快點離開現場吧!


B:一觸即發
 有話直說幾乎是你的代名詞,有人惹到你,你也不會忍氣吞聲,尤其遇上對方沒理還嗆聲的人,會立刻點燃你不甘示弱的脾氣,有理一定要爭到底,直到對方道歉才罷休!


C:普普通通
 自己與別人意見不同時,不見得會生氣,除非對方欺人太甚或採欺騙手段卻被你揭穿,才會忍不住想翻臉,扯下對方假面具,即使當下顧及其他因素隱忍,但你也不會再相信對方。


D:自我壓抑
 寧願獨自生悶氣,也不想當眾動怒,更別說是當場發飆罵人,失去平時風度。要讓你當眾引爆脾氣導火線,還真是件難事,不過那難看的臉色,倒是蠻誠實的宣告你的不爽。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