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3期頭版 98/12/1~98/12/7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眾多影迷引頸期盼的《暮光之城2:新月》,本周五(12/4)將在嘉年華影城華麗上映!延續暮光第一集全球總票房突破114億台幣氣勢,暮光2同樣在全美預售票衝出排行冠軍,且製作規模更大、更細緻,並加入更多炫目特效,運用好萊塢尖端電腦數位科技,打造狼族變身、攻擊動作特效,搭配愛恨糾葛的劇情,深深吸引住影迷目光!本周五(12/4)除了到嘉年華影城欣賞暮光2,也別忘了看泰國鬼片《609猛鬼終結者》又驚又笑、精采完結篇!


票根加10元,送暮光2海報
A、即日起至12月3日(四)
憑嘉年華影城「任一」電影票根加10元
送「暮光之城2:新月」精美電影海報一張

B、12月4日(五)起
憑嘉年華影城「暮光之城2:新月」電影票根加10元
送「暮光之城2:新月」精美電影海報一張


※每張票根限加購2張海報
※不憑票根,直接購買暮光2海報每張30元


更多電影資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嘉年華影城﹒tw


新片上映:12月4日(五)
暮光之城2:新月
演員:克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
內容:貝拉和愛德華的關係,因夾雜於狼族與吸血鬼的世仇間,變得更加危險、緊張。就在貝拉爭取時間解開狼族之謎,好不容易到義大利與愛德華重逢後,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一場場驚心動魄危機再度展開…



609猛鬼終結者
演員:庫曼文雅莎、馬力歐慕瑞
內容:想解開第二集《609猛鬼套房》情節疑問,就一定要看這部最終完結篇!男主角因遇到小時候暗戀對象女鬼布葩,決定繼續住在鬧鬼公寓。被愛情沖昏頭的他,怎樣都沒料到這份愛會因布葩的怒火,變成最可怕的夢靨。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