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6期頭版 98/12/15~98/12/21


記者/王薏茹報導
 聖誕節想開Party又嫌麻煩?今年,你有更好的選擇!全新開幕的「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結合日式燒烤火鍋與獨立式包廂歡唱設備,用餐還能免費歡唱,讓你和親友省時、省力,快樂「楓」聖誕!



來這「楓」耶誕才夠威!
 聖誕佳節何處去?來「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一次滿足你吃飯、唱歌兩種慾望!簡單時尚日式現代風格,讓顧客能保有隱私感,在獨立包廂中品嘗日式燒烤、火鍋絕佳美味,更能隨著原版伴唱免費盡情歡唱,度過這特別的聖誕佳節。
 全新開幕的「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不惜成本使用較好肉品,嚴選深海紅扇貝、小干貝等新鮮燒烤食材,且火鍋有和風壽喜、韓式泡菜、川味麻辣、漢方養生等七種鍋底可供選擇,搭配豐盛火鍋料,更是美味。
 此外,楓之林每間獨立包廂隔音、歡唱音響設備都相當講究,除了大大提升顧客隱私感,也堅持使用原版伴唱,一頓飯吃下來,聽覺、視覺、味覺都獲得了滿足。想來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就到楓之林體會這前所未有的聚餐燒烤樂趣!



楓之林日式無煙燒烤
營業時間:11:00-凌晨01:00
預約專線:05-2757000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94號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