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6期三版 98/12/15~98/12/21


記者/王薏茹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浪漫聖誕節又到了,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嗎?無論是情人想來個甜蜜約會,或是家人想來個溫馨聚餐、朋友想來個狂歡趴踢,到「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幫彼此感情增溫,許你一個火辣辣聖誕節!團體聚餐還能享受免費歡唱喔!


戀戀南洋風,暖暖過聖誕。
 位於林森西路與新榮路口的「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簡約愜意的南洋風裝潢,與一旁大馬路的喧囂相較,看起來格外閒適恬靜,到了夜晚,庭園更在小燈泡及040椰子樹招牌閃亮燈光點綴下,營造出炫麗浪漫氣息。
 此外,040附設免費汽機車停車場及站前停車場,且為讓顧客聚餐更有隱私及歡樂感,更有獨立式包廂歡唱設備,最多一次可容納30人,讓團體聚餐還能免費歡唱,體會不一樣的過節方式!
 為迎接聖誕節,040還貼心的在門口擺上了聖誕老人。看著聖誕老公公在門口左扭扭、右晃晃,不時還「哦呵呵…」笑個幾聲,逗趣模樣讓不少顧客爭相拍照,就連路過的機車騎士們,眼睛都忍不住多看兩眼,也為浪漫的聖誕節,增添許多趣味。


【聖誕養生餐點】
古早味紅麴豬腳煲
 豬腳Q彈有勁,延續古法把老薑和六種獨家配方,精心精心燜煮長達1個多小時,讓你開運又暖胃。


漢禾養生藥膳鍋
 豐盛火鍋料放入以紅棗、枸杞等中藥材熬煮的藥膳鍋底一同熬煮,散發誘人清香又兼具健康養生。


【聖誕火辣餐點】
韓式泡菜鍋粑拌飯
 米飯在石鍋中霹啪作響,配著辣辣的泡菜,熱氣中飄散出的辣味,香氣誘人,吃過就讓人無法輕易割捨。


泰式椒麻雞
 特調酸辣醬大大提升椒麻雞風味,品嚐微酸微辣的鮮嫩,感受美味在嘴中咀嚼的獨特滋味。


泰式打拋豬肉飯
 道地泰式料理,酸辣夠勁、開胃下飯,且因加入特調醬汁,更讓打拋豬肉美味度立刻飆升。


聖誕特餐
飯桶+飲料=99元(原價220)
※註:可愛飯桶有麻辣青椒肉絲、紅燒肉絲炸蛋、紅燒豆腐,共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喔!



040特約商家
終身巨報卡
嘉義市教師會
國立嘉義大學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校園青年救台灣
永久Giff卡(永豐銀行)
嘉義高校聯盟


040南洋複合式異國料理
時間:早上10:00-凌晨12:00
電話:05-2288789
地點:嘉義市新榮路262號(林森西路與新榮路口,中油加油站旁)
備註:本店後方備有汽機車停車場及站前停車場(停車方便)


本店提供異國料理/風味套餐/火鍋/輕食/下午茶/團體聚餐/會議/生日PARTY場地/歡唱


歡迎機關團體訂位聚餐慶生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