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6期八版 98/12/15~98/12/21


巨報編輯部/整理報導


 本週四(24日)嘉年華影城即將上映「福爾摩斯」及「十月圍城」兩部新片,滿滿的老帥哥讓人看了也著迷!



 如果說暮光之城裡的羅泊派汀森是時下小女生最喜歡的帥小子,那新片福爾摩斯裡的小勞勃道尼跟裘德洛就是熟女殺手!不論是眼神或體格都相當有型的兩人是本部的片的重要靈魂,而且有個共通點,他們都跟十月圍城裡的甄子丹、黎明、胡軍一樣都要會打,雖然一個是西式身手,一個是中國功夫,但絕對可以稱得上是老帥哥的他們,可是讓許多人大排長龍等著進戲院一睹風采吶!



新片上映:12月24日
照片資料來源/嘉年華影城



福爾摩斯
導演:蓋瑞奇
演員:小勞勃道尼、裘德洛
劇情:在發生一連串年輕女子兇殺案後,福爾摩斯和華生找出兇手就是布萊克伍德公爵,雖然將他送上絞刑台,不過布萊克伍德公爵卻又再度死而復生,這個事實讓整個倫敦陷入恐慌,不過對福爾摩斯來說,好戲才正要開始!為了阻止布萊克伍德公爵的致命陰謀,福爾摩斯和華生意外地踏入古老神祕主義及驚人新式科技的世界。



十月圍城
導演:陳德森
演員:甄子丹、黎明
劇情:1905年,香港在英國人的統轄下度過了五十個年頭,並居住在被定名為「維多利亞城」之中,為了推翻腐敗顢頇的滿清政府,曾被下禁令五年內不可踏足維多利亞城的同盟會-「先生」,將來冒險來到城內,雖然只有短短十二小時的停留,不過一路上卻是危機四伏,在街角巷弄裡的腥風血雨即將展開,只求「先生」全身而退!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