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7期八版 98/12/29~99/1/4


巨報編輯部/整理報導
 阿凡達、福爾摩斯、暮光之城2、十月圍城、2012,不會吧!這些電影你都還沒看過任何一部?就是要看大螢幕才過癮!嘉年華影城持續熱烈上映中!想看就要趁燒!


 「阿凡達一定要看3D啦!」「裘德洛真是最帥的偵探了」「暮光之城的男主角怎麼會這麼好看啊?」「十月圍城的武打動作有夠讚耶!」「2012的動畫場面讓人好驚嘆喔!」
 不論你是看哪一部片子,相信欣賞完之後一定都會忍不住讚嘆,現在嘉年華影城還持續上映多部好片(實在太受好評,難以下檔啊!)當你被問起時,如果都還沒看過這些年末最夯的電影,這不是顯得自己太遜了嗎?拜託,聽巨報小編的話準沒錯,不管怎樣都要到嘉年華影城看一次大螢幕,更近距離感受片中人物的一舉一動,讓這些電影故事更震憾你的心!


圖片提供/嘉年華影城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2月31日
刺陵
導演:朱延平
演員:周杰倫、林志玲、陳道明
劇情:喬飛受人之託,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免遭不肖之徒的破壞,但因為屠老大的獨生女藍婷被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讓喬飛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雖然救出了藍婷,卻讓地圖被人搶走;原本只想一人獨自完成任務的喬飛,在中途加入三位戰友後,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尋寶之旅。到底這四個人是否能夠一起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任務呢?



伴侶度假村
導演:彼得比林斯利
演員:瑪琳艾珂曼、克絲汀貝爾
劇情:每對情侶與夫妻都有自己的問題,戴夫和蘿妮、傑森和辛蒂雅、喬伊和露西以及尚恩和楚蒂,他們在接受邀約下來到一座位於南太平洋的度假小島,每對伴侶都必須接受輔導才能免費享用島上所有高級設施與服務,在小島的日子中,每對伴侶開始發現表面的一切和真實狀況有所出入,但這些伴侶間的關係,卻在一連串搞笑又感人的劇情中,有了不可思議的轉機。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