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舞蹈,250人一起跳范曉萱唱的管樂主題曲「管它什麼音樂」,也就是小S編的雞舞


文/茹小編 圖/茹小編、頭大編


 拍謝拍謝~照片來晚啦!上禮拜六(12/26)有沒有去參加踩街呀!?這次2009管樂踩街以全新路線豋場,加上管樂節主題音樂-范曉萱主唱、小S編舞的「管它什麼音樂」,現場由250人一起跳管樂節雞舞,做為開幕表演活動。活動舞臺設置在噴水圓環,一大早就擠滿參加民眾,不管是咱們嘉義鄉親,或是外縣市朋友,甚至還有新加坡人前來參加喔!


 不過這次踩街路線調整,不少民眾可能沒看到創意踩街部份,因為創意踩街隊伍多集中在噴水圓環往市府的中山路段上,小編也是走到那才發現,但為時已晚,許多精采鏡頭來不及捕捉,創意踩街隊伍就在小編眼前浩浩蕩蕩滴出發勒..偶對不起大家啊Orz (下跪請求原諒ing)


還有還有~2009嘉義市管樂跨年晚會,將抽出一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MAZDA3 1.6尊貴型轎車一輛,價值59萬9仟元呦!


●嘉義市2010管樂跨年晚會
時間:31日19:30-翌日00:30
主持:黃小柔、蔣偉文
陣容:謝金燕、郭靜、品冠、戴愛玲、黃靖倫、楊蒨時、高瑞欣、嚴爵、鐵猴子、日本福井縣吹奏樂連盟、新加坡國立教育學院管樂團、美國類人樂團等,現場將抽出價值59萬9的MAZDA3轎車幸運兒一名,別忘了帶身份證件或有照片的健保IC卡參加活動喔
轉播:年代綜合台
地點:嘉義市立體育場
電話:05-2788225轉806



以下附上2009管樂踩街活動照片,拍得不好請見諒,
實在是被擠在人群中動彈不得啊>"<
按我可直接連結活動相本,看更多精采照片



第一次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的北一女中樂旗隊



到了體育場再跳一次!小編也好想一起跳喔>////<



遠從內蒙古來的包頭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女子管樂團,等待踩街開始



可愛的小朋友~也來參加踩街啦!



滿滿的人潮~



女生耍起旗來,一樣好看!



嘉義縣民雄國中樂旗隊



拿花籃當道具,也很可愛呢!



坐在近一層樓高的道具上,有種居高臨下的女王氣勢



造型花車,在等待出發前,成了民眾看踩街活動的臨時觀賞台



她很敬業喔!等待出發前,還會不停擺POSE讓民眾觀賞、拍照



民生南路、中山路口的管制界線,就像是熱鬧與安靜、人潮擠爆與空曠的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