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2期三版 99/2/2~99/2/8


記者/駱映妤專題報導
 臉部五官是人際關係中的第一印象,從眉型、眼睛到唇部,每一個小細節都可能影響到你的人際關係,甚至是大家最重視的財庫;眉眼唇如果畫不好就容易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但每天畫又嫌麻煩,不用擔心!且看「媞瀛藝術繡眉中心」如何為你打造開運妝容。


粉嫩豐唇,時尚正夯新女人
 根據中國傳統面相學,唇的厚薄豐潤會給人不同的觀感,上下的對稱度與適中的形狀,唇型的描繪並不容易,專業的潤唇可以幫助修飾唇型不佳,就算畫上淡妝或裸妝也不怕暗淡無光的唇色壞了一切。
 嘴唇的開運重點有二:厚薄及唇色。人家說唇薄的人講話容易尖酸刻薄,較給人不討喜的印象,豐潤雙唇則感情較豐富,也散發出一種性感的氛圍;而唇色當然還是以紅而明潤者為佳,如果唇色呈現黑青色易引來衰運,過於發白就是一副病懨懨的樣子,相信任誰都不想接近。這些開運的小關鍵不能輕易忽略,利用潤唇技術保證能勾勒出的完整的唇型。
 現今時下許多女生都喜歡安吉莉娜裘莉的豐厚唇型,但卻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擁有,想要有一個時尚亮麗的妝容,足夠吸引人的雙唇是絕對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沒有天生麗質或一雙巧手,潤唇會是你的最佳開運選擇!




亮麗秘訣
護唇膏:為雙唇做好保濕,才能更增添水嫩柔軟



透明的唇蜜:不僅有豐潤護唇的效果,還能讓唇型更立體化



自然眉型,好感提升百分百
 眉型真是許多女人心中最大的痛,不論是稀疏無毛或者濃密過黑,都令人不知所措傷透腦筋,從修眉、畫眉到完成一對能融入五官中的眉型,相信如果不是妝容高手要做到真的難上加難,不過卻也無法隨便畫畫,畢竟眉毛的確能左右臉部的整個線條美感。
 眉毛的濃淡粗細甚至是形狀,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與人際關係的好壞,不同的眉形會為自己帶來不同的命運,不僅左右兩邊要與臉型達到平衡,也要讓別人留下好印象,而且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又叫田宅位,田宅位代表一個人的財庫,約距離一個眼睛的高度最好,且眉尾的長度一定要長過眼睛,幫助金錢運大增!如此看來,一對好眉型真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你的貧賤榮華都能用適合的眉型來成為助力。
 許多女人一定都認同五官裡面,最難畫到盡善盡美的就屬眉毛了,如果本身沒有天生好眉型,真的會讓人畫出一肚子氣,現今繡眉技術已經相當高超,自然不做作的繡眉技巧輕而易讓你擁有百分之百的完美眉型。




亮麗秘訣
電動眉刀:勤加清除周邊雜毛,讓繡好的完美眉型保持精緻度



眉刷:己經繡好的眉型不需要太費心,利用眉刷做最後定妝的整理



烔神雙眼,佳運到來有特色
 相信每個女人都同意眼妝是最被重視的妝容重點,眼睛是否大小眼?是否有神?眼睫毛夠不夠濃密?都是眼妝效果的加強區域!但很多人卻不曉得,眼線就是讓眼睛烔烔有神的最大關鍵,強調出立體眼線就能讓眼睛更深邃迷人。
 人家說想要知道一個人品性或行為是否正直,從眼睛就可以看得出來。眼睛掌管最重要的眼神,表現出發光發亮的樣子,能夠讓人感受到精神奕奕的活力,進而判斷出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健康狀態,反之,如果總是無神、睡眼惺忪,易透露出反應不佳、情緒不穩定等負面訊息;一雙靈活的眼睛要懂得察言觀色,想要幫助自己獲得好運氣,先從眼線的修飾下手必能有所改變。
 眼線的描繪並不簡單,尤其這麼靠近眼睛邊緣常讓人無法拿捏下手輕重,為了一勞永逸免除煩人的困擾,紋眼線不僅可以長久保持眼睛的神韻,還能達到放大眼睛輪廓的效果。只要掌握眼睛的重點妝容,你也可以變成令人注目的電眼美女!




亮麗秘訣
眼影:搭配不同顏色的眼影,整個妝容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睫毛膏:增加睫毛的濃密纖長,綻放出雙眼的明魅神采



媞瀛藝術繡眉中心
時間:10:00-22:00
電話:05-2838198
地址:嘉義巿世賢路四段106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