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3期八版 99/2/9~99/2/22


記者/駱映妤報導
 麵包的烘焙香氣給人一種幸福的感受,全家團聚熱鬧過年的好日子,更是適合一起分享蛋糕的甜蜜氣息,在歡樂時分,「菓樣麵包工坊」要將快樂送進你家!


年節重分享 西點帶來幸福氛圍
 「菓樣麵包工坊」最招牌的抹茶紅豆、芋頭麵包是師父最自信的一品,飽滿且不過於甜膩的內餡輕易攻佔顧客的心,其它還有菠蘿、奶酥、肉鬆、香蔥、甜甜圈、花生等各種當日新鮮出爐的麵包,撲鼻而來的香氣及鬆軟綿密的口感,是麵包西點最讓人抗拒不了的特性,過年時節熱鬧在一起,更需要與親朋好友分享美味,別忘了到「菓樣麵包工坊」品嚐平價又甜蜜的香甜滋味。


「糕」興慶團圓
2/12前預訂蛋糕
特價$388(原550/8吋)
※每日提供超值限定10元麵包


↓蛋糕以實物為準



菓樣麵包工坊
時間:10:00-22:00
電話:05-2851911
地址:嘉義巿上海路321號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