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3期頭版 99/2/9~99/2/22


記者/駱映妤報導
 由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與嘉義市民眾電腦共同合辦的「大專以上人力加值計劃」,已於近日正式開課,主要係針對失業與無薪假等待業民眾,在空閒時間更加充實自我專業技能、累積個人資產,替未來出路更增加就業競爭力。


 自從金融海嘯引發一連串全球經濟危機後,因為就業市場的不振及萎縮,台灣近幾年來失業人口倍增,企業更強制性地大放無薪假,在這波等待經濟再次復甦的過渡期中,如果只是傻傻的等待卻不懂得主動出擊,未來,當景氣再次覺醒,你是否有把握跟得上浪潮再次湧起的時刻?畢竟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大專以上人力加值計劃」便是要鼓勵全國各企業積極提供就業實習機會,讓更多人更具競爭力。
 由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與嘉義市民眾電腦共同合辦的「大專以上人力加值計劃」,主要是教育部發起,針對失業與無薪假等待業民眾,免費提供一系列專業性課程,藉此培訓學員提升職場專業能力,其中包含有商品包裝創意設計、AUTOCAD平面視圖繪製、多媒體動態網頁設計、數位影像編修與設計實務、建築&室內與景觀設計及3D MAX室內設計實務等六個班級,也為了方便學員就近上課,位於嘉義巿仁愛路上的民眾電腦大力支持並提供場地與完善電腦設備。
 嘉義一直被認為是人才嚴重流失的地方,少了人才更讓企業沒有來嘉義設廠的動力,連鎖效應成了嘉義就業機會減少的原因;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楊正宏校長表示,大專生是嘉義地區最需要也最有競爭力的人才,要把這些人才留在嘉義發展,各個企業間的相互支援不可缺少,本次與嘉義市民眾電腦的計劃合作,可說是最佳典範。
 即日起至三月底止,六個班別的專業性課程皆可接受報名,只要你是大專以上且目前失業或無薪假等民眾,均可與我們一同提升競爭力!自己能於職場上更具競爭力,在不景氣中為事業再創藍海。



教育部計畫 大專人力加值方案
 為了可以培養出更多人才,教育部特別擬定「大專以上人力加值方案」,提供大專校院以上畢業資格的失業民眾共三萬五千個學習機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由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提供多元化實務導向之訓練課程,促進失業者提升職場職能與專業技能。


課程規劃
一、專業性課程
(一)申請資格:失業者或無薪假者
(二)檢附文件:
1.個人未接受勞委會補助之失業培訓或職訓課程切結書。
2.最近一個月內申請之勞保局投保資料明細,或個人無薪假聲明書。
3.畢業證書影本。
(四)訓練人數:每班30人。


二、委訓性課程:
數位影像編修與設計實務班
上課日期:99/2/24-99/3/19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 18:00-21:30


建築&室內與景觀設計班
上課日期:99/3/2-99/3/25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 18:30-21:30


3D MAX室內設計實務班
上課日期:99/3/8-99/3/18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6:00



以上課程規劃諮詢專線:05-2279387民眾電腦



民眾電腦 訓練認證有一套!
 81年所成立的民眾電腦,早期專辦企業電腦銷售及企業人才培訓、技能檢定認證之業務,不僅是嘉義地區成立最久之電腦技能檢定單位,更辦理公民營企業包班承辦林務局、自來水廠、嘉義酒廠、彰化銀行、稅捐處人員、中油員工、嘉義縣政府、嘉義市政府等員工教育訓練。
 越來越精益求精的民眾電腦,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推動電腦認證,為IT資訊產業培育出無數的專業技術人才,目前主要承辦電腦教育訓練、國際與國內專業認證輔導、企業團體包班、政府委訓專案等,且依照受訓學員的需求,還規劃出一系列的基礎整合及專業進修課程,績效顯著,頗受好評。
 學員口碑就是民眾電腦最實質的教學見證,優秀師資、服務態度、專業設備與就業輔導全都是民眾電腦所重視的關鍵點,因為民眾科技的專業用心,更關注每個環節辦好教育。


民眾科技有限公司
時間:9:00-21:00(週一至週六)
電話:05-2279387
地址:嘉義巿蘭井街465號2樓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建立競爭優勢
 培育人才是大專院校一直以來最大的教育宗旨,位於嘉義縣朴子巿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近年來在校內各項設施及學術教育上不斷進步,目前所設立的科系共達15個學院,包含科技暨設計學院(資管、動畫遊戲等三學系)、財經與管理學院(財經法律、公共事務等四學系)、民生學院(幼兒教學、餐旅管理等八學系)等
 進入稻江管理學院就讀,不僅獎學金提供豐富,類別更從新生入學獎學金到海外遊學獎學金都有,只要你夠認真努力都可以享有機會。稻江管理學院校地廣大,許多建築都極富特色,更為了來到此地就學的莘莘學子們添加許多便利理境,像是全新歐洲西班牙建築的校舍、盡情發揮體能的運動場、衛生美味的校內餐廳以及24小時服務的便利商店等。
 稻江管理學院不只提供完整的教育師資,更是一個可以讓人安心讀書、全力學習的絕佳好學校。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電話:05-3622889
地址:嘉義縣朴子巿學府路二段51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