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4期頭版 99/2/23~99/3/1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嘉義鄉親真是好福氣,過完年活動一波接一波!除了全台注目的台灣燈會,首度在嘉義市區舉辦,看燈會前也別忘了2月24日(本週三)嘉年華電影回饋日!還不趕快空出時間,召集親朋好友看電影,一起感受嘉年華影城回饋日魅力,讓你用超值票價,享受嘉年華影城優質設備,觀賞強檔院線片。此外,本週五(26日)嘉年華影城新片上映,影迷們可別輕易錯過呦!



2/24(三)回饋日片單及票價
100元:情人節快樂、奪天書、航海王:強者天下、狼嚎再起
130元:艋舺、神火之賊、錦衣衛
140元:艋舺數位版
170元:阿凡達3D版


最新電影資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嘉年華影城﹒tw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2月26日(五)
蘇乞兒
演員:楊紫瓊、趙文卓、周杰倫
劇情:蘇燦對家庭十分照顧,習武的他更期許自己能達到最高境界!但恩怨是非的牽連讓他家破人亡,成天爛醉的他無意中打出醉拳,憑著這套自創絕學,蘇燦再度找回他的人生及武術精神。



隔離島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馬克魯法洛
劇情:為了調查一件病患失蹤的案子,泰迪和恰克來到隔離島上的精神收容所,進入島上的同時威力驚人的颶風也正好登陸,他們是否可以順利找到殺人魔?又是否能安然從隔離島上脫身?



全城熱戀
演員:張學友、謝霆鋒、徐若瑄
劇情:男司機和女腳底按摩師;小伙子和工廠美少女;冷氣維修員和神秘電單車女子;壽司師傅和女食家;著名攝影師、徒弟和模特兒;以及出租太陽傘的老伯。六個清新故事要為火燙都市降溫。



攻其不備
演員:珊卓布拉克、提姆麥格羅
劇情:少年麥可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在街頭發現時,嚴寒的冬日也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將他帶回家暫住,這個善意開啟了麥可跟蓮安家的親密關係,讓他逐漸成為這個家庭重要的一員。



大兵小將
演員:成龍、王力宏
劇情:為了領賞的士兵與敵國的將軍,在千山萬水的沿途中經歷各種險難,彼此逐漸成為共患難的知己,但士兵的內心還是充滿矛盾,到底他應該把將軍帶回去送死?或者應該幫助他回國?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