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7期二版 99/3/16~99/3/22


 【本報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經絡鬆筋成了大家到美容SPA養生館尋求紓壓的方式。勞委會職訓局人才訓練的「經絡鬆筋保健班」,將教你學得現今美容SPA養生館最夯手技「十四筋脈筋膜放鬆」保健手法,目前高雄及嘉義假日班別尚有名額,想學得一技之長創業者,千萬不可輕易錯過!
 由經絡鬆筋協會理事長王苓安創新研發的十四筋脈筋膜放鬆保健手法,將老祖宗「放筋路」養生保健智慧,與西醫軟組織疼痛病理學結合,運用牛角非侵入性手技,梳理人體不通筋結,達到美容曲線雕塑、酸痛養生保健五效合一功能。透過職訓局「經絡鬆筋保健班」,讓你學得自我保健之道,同時擁有就業、創業技能。


經絡鬆筋保健班
內容:高雄區假日班將於3/14開課,嘉義區假日班將於3/21開課。名額有限,請即早報名。
詳洽:中華民國經絡鬆筋協會嘉義分會 05-2355678/嘉義市興業西路125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