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8期頭版 99/3/23~99/3/29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全嘉注目的嘉年華影城回饋日,即將於本週三(24日)登場!緊接著,夢工廠2010年最新3D動畫《馴龍高手》,也將於26日與美同步上映,中、英文版全省聯映、數位3D同步上映!而嘉年華影城更推出馴龍高手爆米花禮盒,每個禮盒再附送2個尪仔標,共有10款馴龍高手尪仔標可供蒐集,讓你好吃、好看又好玩!


最新電影資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嘉年華﹒com﹒tw



3月24日(三)回饋日票價
貼心叮嚀:因本次回饋日無早場,11點才開始售票喔!
100元:蘇西的世界、魔境夢遊、型男飛行日誌、隔離島、關鍵指令、攻其不備、阿凡達
190元:顫慄迷宮3D版、魔境夢遊3D版


馴龍高手爆米花
時間:即日起販售
地點:嘉年華影城4樓販賣部
A、每杯爆米花50元(1000ML)
B、禮盒裝249元/6杯入,再送2個馴龍高手尪仔標,共有10款不同圖案(隨機附贈)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3月26日(五)
馴龍高手(3D英文版及中文普通版)
配音:陳漢典、郭采潔
劇情:名叫小嗝嗝的維京少年,原以為能藉由通過馴龍訓練,向族人和父親證明自己能力。卻在與一隻受傷的龍成為朋友後,他的世界也跟著徹底改變。



賞金戀人:Ex檔案
演員:傑瑞德巴特勒、珍妮佛安妮斯頓
劇情:知名賞金獵人米羅,下一個追擊對象,竟是曾狠狠傷害過他,且保釋在逃的前妻凱絲。正為能大撈一筆兼復仇而高興的米羅,萬萬想不到情況比想像中的更棘手困難!



記得我
演員:羅伯派亭森、皮爾斯布洛斯南
劇情:愛在此刻,即是永恆!叛逆青年泰勒,從家庭悲劇後,與父親關係僵持不下。直到遇見同校的艾莉,找到彼此快樂與生命意義之際,卻因一個秘密,考驗著兩人關係。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