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0期三版 99/4/6~99/4/12


題目
如果情人要跟你求婚,你希望會是哪一種形式?


A:搭乘豪華馬車在浪漫的林蔭大道上。
B:情人雙手獻上知名經典的鑽戒。
C:邀請親朋好友一起舉辦求婚派對,給你一個驚喜。
D:去拉斯維加斯或一個外國景點,突然閃電結婚。


 


 


 


解析
A、你會把錢花在情人的身上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就會為了贏得歡心而大量花費金錢,可是你的情人未必都是固定的;你會針對不一樣的情人製造不一樣的浪漫氣氛,小心有天會後悔莫及喔!


B、你會把錢花在吃喝享樂上
你對於流行趨勢或是時尚美食的誘惑抵擋不住,只要聽到看到哪裡有好玩好吃的,你就會有高度興趣及敏感度,叫你不要吃不要玩根本不可能!簡直就是一個天生的享樂主義者。


C、你會把錢花在與朋友社交上
只要朋友有難,你一定會想辦法幫朋友擺平各種狀況、疑難雜症,而且尋歡作樂時也一樣,誰生日或有什麼活動,你就喜歡找一大票人一起出去玩個夠。


D、你的錢很可能已經被騙光
因為你的個性很衝動,往往太衝動的結果就是你太相信自己的直覺,然後常常會決定一意孤行,當然你不喜歡聽別人的勸告,也因此你很容易受騙上當。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