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4期四版 99/5/4~99/5/10


新片上映:5月7日(五)


備胎女王
演員:珍妮佛洛培茲、艾利克歐盧林
簡介:對愛情徹底失望的喬伊,藉著人工受孕完成當媽媽的願望。手術後竟碰上優質型男史丹,兩人陷入熱戀。隨著預產期逼近,這對情侶面臨越多考驗和摩擦,他們的感情能否開花結果?



野蠻大對決
演員:布蘭登費雪、布魯克雪德絲
簡介:一群貪婪的土地開發商想開墾土地,卻惹毛森林裡小動物,引發人類與自然界的大對決。毛茸茸的小動物展開復仇,要讓全身銅臭味又學不會環保意義的貪婪商人,等著受死!



鑑真大和尚
配音:王大川、陳宗岳、田志傑等
簡介:大愛電視台歷時五年自製動畫片,看鑑真大和尚六次東渡,歷經五度失敗,雙目失明,仍繼續傳法的堅毅精神,也留下了偉大的建築瑰寶及文化遺產,為中日文化開創新頁。



血世紀
演員:伊森霍克、威廉達佛
簡介:2019年的致命瘟疫,讓多數人類變成吸血鬼,捕殺剩餘活人當作食物。拒絕食人血的吸血鬼研究員愛德華道頓,發現重大醫藥研究結果,引發人類和吸血鬼的爭奪…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