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4期八版 99/5/4~99/5/10


 位於大雅路上的「熊本」,提供養生火鍋、廣東料理、高檔海鮮等美食饗宴,並由曾擔任國宴主廚的劉邦傳,帶領主廚團隊,憑藉專業及細心,以自然、簡單、新鮮、無毒、有機、高纖、低油、少鹽原則,打造出熊本每一道美食料理,讓顧客吃得健康又美味。
 像是「熊本」野菜火鍋,採用市面上買不到,來自台東中高海拔農場、無污染環境栽種出的野菜,有國王菜(專助胃腸蠕動、補腎富葉紅素)、紅鳳菜(清熱涼血解毒活血)、昭和菜(行氣利尿防感冒降血壓)等多元豐富野菜,搭配絕無人工味精、低鹽低油、高鮮爽口的養生湯頭,讓顧客輕鬆享受健康輕食。
 此外,「熊本」也提供無限歡樂吧,無限供應五行蔬果、養生菇、養生茶飲、特調沾醬、甜品、五穀米麵、火鍋丸子等,並有每日熬煮的白鶴靈芝茶與雷公草茶及水果醋,用心關懷每位顧客的健康。想擁有年輕活力,就要從體內環保做起,還不快來感受熊本健康輕食新饗宴。



熊本居食屋
時間:11:30-14:00,17:30-21:30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629號
專線:05-2773545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