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5期三版 99/5/11~99/5/17


文/記者駱映妤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本週嘉年華影城上映多部不同類型的新片,喜歡英雄主義要看羅賓漢,想要輕鬆小品推薦第36個故事,恐怖驚悚就選夢殺,喜愛暴力美學非暴力特區不可,這個周末就到嘉年華影城報到吧!


新片上映:5/14(五)
羅賓漢
演員:羅素克羅、凱特布蘭琪
劇情:由戰場返回家鄉的羅賓漢,發現人民被沉重的賦稅及腐敗的官員壓榨的苦不堪言,在寡婦瑪莉安的鼓勵下,羅賓漢聚集民眾共同掀起了一場革命運動。



第36個故事
演員:桂綸鎂、張翰
劇情:在朵兒開的咖啡館裡,妹妹薔兒卻玩起以物易物的遊戲,許多老舊的雜物等著被交換,這個遊戲也可以換到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



夢殺
演員:傑基厄爾哈利、魯妮瑪拉
劇情:只要陷入夢境,就會被兇殘的惡魔殺死,唯一的保命之道就是保持清醒,倖存的人要如何找出真相?並逃避這個夢中殺人魔的毒手?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
演員:大衛貝爾、希里爾拉菲里
劇情:畫分成五大區的幫派,讓戴米恩與雷托聯手要將暴力之城打造出新秩序,但在這之前,他們必須先阻止一場毀滅性的陰謀,全力反擊!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