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5期頭版 99/5/11~99/5/17


記者/駱映妤報導
 現代人工作繁忙,雙薪家庭比比皆是,加上一下課就要到補習班報到的小孩,一家人幾乎都是「老外」一族,但也因為如此,選擇餐點的標準更是重要,太油太髒太貴統統不行!就讓「老外便當」給你滿點的營養!


可愛招牌,親切舒適又美味。
 遠遠就看到一個俏皮的可愛黑人頭,這是位於垂楊路上的「老外便當」醒目的標誌,面對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老外便當提供一個親切又舒適的用餐環境,白牆象徵乾淨簡潔的衛生標準,黑白相間的地板又帶點時尚風格,到這裡用餐不僅有雜誌書本,還有大型電視可以觀看,不論是與朋友歡聚或獨自享用都相當適合。
 不只是外觀醒目、裝潢用心,餐點更有別於一般便當店,日式鮑魚、日式浦燒鰻、酥香唐揚雞腿、無刺秋刀魚等,哇!光聽就很吸引人!除此之外,白飯、沙拉、湯品、小菜都附在套餐中,主菜的豐富超乎想像,蔬菜與水果的搭配是為了要讓外食族營養均衡。現在不吃待何時!馬上就到「老外便當」享用美味便當!


老外便當美味分享



日式鮑魚便當$60(全台獨賣)



酥香唐揚雞腿便當$50



日式浦燒鰻便當$60



香滷豬腳便當$50



無刺秋刀魚便當$50



紅燒爌肉便當$50


老外便當
時間:10:30-14:00,16:30-20:00
電話:05-2232779
地址:嘉義巿垂楊路51-1號
備註:需提前一小時預訂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