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8期六版 99/6/1~99/6/7


記者/駱映妤 攝影/林建廷
 不是巨報探險隊太愛危言聳聽,實在是因為太像啦!不論是像老翁坐相的大石,還是原住民的岩石臉譜,保證讓你一眼就看得出來!在哪裡看得到?全都在屏東啦!


 這趟屏東滿洲行實在有太多出人意料的地方,包括就算做足功課仍然摸不著頭緒的路徑,幾經迂迴的尋找最後居然是爬了不在預期範圍內的景點?雖然也是還不錯的地方,但看著班長惱怒樣子就知道他有多不甘心,但也因為一次的陰錯陽差,讓探險隊發現了奇特的老翁坐石,從則面看去就像一個古代形式的老翁在遙望著遠方。除了老翁,相傳已久的原住民臉譜也被探險隊看到啦!哦哦,果然是像到無以復加,遙遠的美國有巨石像,咱們台灣有原住民臉譜啦!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到屏東,可得仔細看一下喔!


想看更多探險遊記及照片,請上巨報網-探險隊www.GBO.com.tw



原住民的臉譜很明顯吧!



真的好像古代老翁側坐相耶!



這可不是得到白化症的螃蟹,牠早已經被曬乾啦!



林投樹的果實,很多人都還以為是新品種的鳳梨咧!



大家看起來裝備十全,不愧是越來越專業囉!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_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