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9期三版 99/6/8~99/6/14


記者/駱映妤報導
 麵食向來是許多人最愛的主食,不論是牛肉麵或炸醬麵,每一款都是熱門首選;來自「新沱茳餃子館」的純手工味,從桿麵到醬汁的配製都親自調味,將每一碗招牌麵食、湯品、點心、小菜等好滋味都掌握的恰到好處。
 「新沱茳餃子館」招牌小籠包擁有鮮甜豬肉的嚼勁,鬆軟的麵皮再搭配上湯汁,一口接一口有種難得的幸福感;淋上濃稠勾芡的炸醬麵,包裹住透明Q彈的麵條,輕輕的滑入口中停不下手;內餡是高麗菜與白韭菜的道地水餃,一顆顆現做現包,新鮮馬上吃得到!
 現代人講求吃得健康,因此更是注重食材的新鮮度,所有食材皆手工包製的「新沱茳 餃子館」對每一分嚴選都不馬虎,想要品嚐手工麵食的好滋味,就要走一趟「新沱茳 餃子館」,6/16端午節這天,不妨讓媽媽放假一天,全家一起到「新沱茳餃子館」讓你有吃不完的好料理。



醬燒豬排飯:甜麵醬的甜,配上豬排的鹹,兩者融合恰到好處



牛肉麵:熬煮一整天的湯頭清爽不膩口,來自澳洲的牛肉軟嫩好入喉



小籠包:結實Q彈的麵皮與多汁的內餡,是令人凍未條的美味!


憑本券
排骨飯 獨享49元(原70)
貼心小叮嚀
1、本券可多人同時使用
2、本券限外帶或內用
3、本券活動至99/6/30止
4、本券不與店內特惠同時使用


憑本券
紅油炒手 獨享29元(原40)
貼心小叮嚀
1、本券可多人同時使用
2、本券限外帶或內用
3、本券活動至99/6/30止
4、本券不與店內特惠同時使用


新沱茳餃子館
時間:10:00-21:30
電話:05-2357220
地址:嘉義巿興業西路368號
備註:
1、外送不限金額,視距離而定
2、來店內用,飲料免費供應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